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如皋两名学子获全国青少年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一等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0 14:25 围观1291次

  近日,如皋市科协获悉,在第13届全国青少年教育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中,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章涛、徐子涵两名学子,荣获全国青少年教育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机器人轨迹赛第一名。

  竞赛项目包括积木拼装机器人对抗赛、飞行机器人基本技能赛、机器人创意赛、机器人舞蹈赛、机器人轨迹赛和机器人迷宫赛等。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派出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对决,章涛、徐子涵两名同学获得机器人轨迹赛一等奖,陈俞亦、唐睿、周宇、王欣灿等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据了解,本次全国赛,比赛队伍众多,评判规则严格,陪同比赛的老师不可进入比赛现场,所有设备均需现场将零散的原件进行组装,再根据要求选择合适的传感器进行编程和调试,难度非同一般。

  近年来,如皋市科协、如皋市教育局以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主线,进一步整合、优化各类科技活动资源,不断丰富青少年科技活动的项目和形式,切实增强青少年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科技创新成果硕果累累,科技活动的开展已成为如皋教育的新亮点。

来源:江苏公众科学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