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足协开启“娃娃足球工程”:计划三年建一万所足球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1 14:59 围观970次

  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娃娃足球工程暨娃娃足球宣传月”启动仪式10日在京举行。

  本次活动以弘扬健康足球文化为主旨,在全国范围内推广(3-6岁)娃娃足球活动以达到从源头扩大青少年足球人口的目的。实践证明,幼儿时期的足球教育要坚持从实际出发,以培养兴趣为导向,因地制宜实施启蒙教育,从而促进儿童身心健康成长。

  中国足协不仅开启“娃娃足球工程”,而且制定了《全国娃娃足球工程实施方案(2018-2020年)》,该方案以幼儿园为载体,以3年为周期,每年作为目标的一个节点,预计到2020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办幼儿足球特色项目幼儿园1万所。

  “娃娃足球宣传月”作为实施方案中的一项重点任务及具体实施环节,将动员各会员协会及社会力量认真实施娃娃足球工程,深入幼儿园、社区、家庭、赛场、商场、公园等场所,开展各类足球普及和宣传活动。活动包括此次“娃娃足球工程”北京主会场及各会员协会分会场启动仪式发布会,各地幼儿足球专题讲座等,并与职业联赛、中国之队主场比赛、足协杯决赛和青超联赛U13-U17全国总决赛等赛事联动,充分调动会员协会和社会力量宣传推广娃娃足球的重要价值和意义,遴选推荐典型案例和推广先进经验,共同营造娃娃足球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

来源:参政消息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