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农田小型气象站的维护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1 15:39 围观1235次

  农业气象站是农业的好帮手,但是由于其是智能产品,难免出现技术上的问题,所以我公司小型农业气象站专业生产厂家针对这一问题为广大用户提供进一步的解决方案。

  小型农业气象站是一种智能化的田间农业仪器,可以有记忆的记录农作物生活环境的温度、湿度、光照、风速风向等多向参数,并且根据记录的实时数据,及时的做出控制操作,由于其配件的多样化及智能化,使得我们的科研人员在使用的时候会出现一些问题,下面由农业环境监测站的专家郭老师为小型农业气象站的使用者讲解一些在使用时候出现问题的解决方法。

  小型农业气候站,其是一种智能化产品,所以一般在操作上问题不大,根据我多年的经验,发现很多朋友都是在安装上出现问题,比方说雨量计不会安装,出现这个问题很正常,因为小型农业气象站的测量数据比较多,这就要求其配件也比较多,并且每个配件都是既独立,又相互联系,在安装的时候假如一步不注意,就会少装或者漏装一项,或者是安装的次序不对,那么可能这个装备就安装不上去了,比方说,温度传感器是在雨量计的里面,不过你先安装了雨量计,螺丝帽已经上紧,那么你的雨量计就会装不上去,假如强行安装的话,就会损害部分零配件,造成无法恢复的伤害,可能有些朋友会问,那么,这么多的零配件,我们应该如何去安装呢?这个问题,只要我们按操作步骤进行,就没有问题,随带我们的小型气象站的有一份安装指南,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进行安装,假如还是不能安装的话,可以致电我们的工作技术人员,我们会耐心的进行电话指导;假如还是出现问题的话,我们将会发给您们安装视频,可以根据操作视频一步一步的安装;退而求其次,我们的工作站相对来说比较大,仪器比较多,学习再去安装操作比较麻烦,我们会派出农业环境无线监测站的专业人员进行上门安装指导,并进行专业培训。

 农田小型气象站的维护说明

农田小型气象站的维护说明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小气候观测站,让农业生态环境随时知道
    武汉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01-18
    武汉新普惠PH-NT农田小气候观测站是针农业生态环境(如农田、果园、温室、畜舍等,和农业生产活动环境,如晒场、喷药、农产品储存等小环境内的气候与农业生物和农业生产关之间的能量和物质交换)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