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金秋有“礼”相约2018迪马慕尼黑生化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2 15:09 围观1451次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是亚洲较大的分析和生化技术领域的国际性博览会,是业内领军企业全面展示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平台。

  2018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将于10月31日-11月0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迪马科技(展位号:E3. 3356)携众多新产品、新技术及新解决方案闪亮登场,盛情邀请您莅临指导!

1、技术交流会,参会有礼
2018年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迪马同期技术交流会

时间:2018年10月31日13:00-17:00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M22会议室(位置示意图见页底)


技术交流会报名二维码


席位有限,先到先得,限前100名


2、迪马展台,收获双重惊喜

惊喜一:定格精彩瞬间

惊喜二:感受幸运一刻

注:获奖名单,我们将于11月底在迪马官网公布,并E-mail通知您获奖情况。


3、新品展示

迪马科技会议室及展位示意图

会议室:E3·M22
展位号:E3·3356
展会地址:上海市浦东区龙阳路2345号(近地铁7 号线花木路站)


展位及技术交流会位置示意图


展台效果图

点击进入迪马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DIKMA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推智能手机客户端可免费下载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第六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China2012)于今年9月正式推出智能手机客户端。iPhone、iPad以及Android用户现可通过访问Appstore/Googleplaystore搜索客户端analyticaChina进行免费下载。...
  • analtyica China 2012展位图和展商名单盛大公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第六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China)将于2012年10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盛大亮相。为期3天的展会吸引了近600家新老客户的报名,展示面积达25,000平米。2002-2012,a...
  • 2002-2012,analytica China十年成长历程回顾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2
    2012年10月16-18日,全球分析、实验室技术和生化技术领域的顶级盛会德国analytica在华子展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Chin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隆重召开。展会将云集国内外行...
  • 分析与质量控制展区预览——2012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3
    2012年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招商火热进行中!目前众多国内外领先企业均踊跃报名,本期展会通讯将向您介绍实验室装备展区情况。本期展会通讯还为您提供国内外业界最新资讯,欢迎报名参展!分析与质...
  • 2012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实验室技术及装备展区预览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3
    2012年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招商火热进行中!目前众多国内外领先企业均踊跃报名,本期展会通讯将向您介绍实验室装备展区情况。本期展会通讯还为您提供国内外业界最新资讯,欢迎报名参展!实验室技...
  •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亮相BCEIA 2011:活动现场高潮迭起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2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China)是分析、生化技术和实验室技术的国际性博览会,专门面向飞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凭借着analytica的国际品牌,analyticaChina吸引了来自全球主要工业国家的分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