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牛葡萄糖(Glu)ELISA试剂盒说明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2 17:15 围观801次


  产品名称:大鼠机械生长因子(MGF)elisa试剂盒 合作单位:高校/医院/科研院; 实验类型:夹心法/间接法/竞争法; 检测范围:0.75 ng/mL – 24 ng/mL。 反应时间: 1-5h 所需样本体积: 50-100ul 检测波长: 450 nm 灵敏度:低检测浓度小于0.1 ng/mL。 特异性:不与其它可溶性结构类似物交叉反应。 重复性:板内变异系数小于10% ,板间变异系数小于15% 。 应用范围:用于体外定量检测血清、血浆、组织、细胞上清及相关液体样本; 保存条件:2-8℃; 郑重声明:本产品仅供科研实验,不适用于临床诊断! 更多产品: 微量蛋白检测系列:白介素类试剂盒,TNF类试剂盒,VEGF类试剂盒,肾损伤类试剂盒; 相关小分子检测系列:皮质醇类试剂盒,HCY类试剂盒,T3,T4类试剂盒; 食品安全小分子检测系列:

  100-15-2N-甲基-4-硝基苯胺

  100-26-5吡啶-2,5-二羧酸

  100-55-03-羟甲基吡啶

  100-58-3苯基溴化镁

  100-59-4苯基氯化镁

  100-83-4间羟基苯甲醛

  1000-05-11,1,3,3,5,5,7,7-八甲基四硅氧烷

  1000342-11-93-氨基-5-溴-2-甲基苯甲酸甲酯

  1000342-30-25-溴-1H-吲唑-6-羧酸甲酯

点击进入上海一基实业有限公司营销部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一基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