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如何选择水肥一体化的灌溉水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5 15:51 围观673次

  滴灌滴头和管道在日常使用中经常造成堵塞,除了部分使用者专业技能不到位和日常养护不当外,其主要原因多为对灌溉水源水质的要求不严格。长期使用劣质水源进行滴灌灌溉,不仅会造成滴灌滴头和管道的堵塞,使滴灌系统不能正常运转,还会造成农田土壤土质恶化,肥力降低,导致农作物物质量和产量低下。

  如何选择水肥一体化的灌溉水源?

  标准的滴灌灌溉水源水质应符合以下几点要求:

  (1)、水温 灌溉水的水温不能过高也不能过低

  (2)、水体杂志 如果水体中泥沙、杂草、悬浮物及化学沉淀物等过多,会直接导致滴灌管道的和滴头堵塞,长期累积会使整个滴灌系统崩溃,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3)、水体 一般农业生产中灌溉用水的PH范围要控制在5.5~8.5

如何选择水肥一体化的灌溉水源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九州智能水肥一体化具体功能介绍

    北京九州智能水肥一体化具体功能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4
    相信很多做农业种植都知道农业种植灌溉和施肥十分重要,水肥一体化系统是一款专门针对农业种植而设计的一款自动化设备,相信有些人已经有大概的了解,...
  • 葡萄园滴灌的优点与设备安装介绍

    葡萄园滴灌的优点与设备安装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3
    滴灌是迅速发展起来的一种节水、高效灌溉技术,滴灌是通过滴头点滴的方式,缓慢地把水分送到作物根区的灌水方法。过去滴灌多是用微管式的滴头,滴头的...
  • 如何选择水肥一体化设备

    如何选择水肥一体化设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7
    水肥一体化设备是为完成作物科学灌溉,打造节水农业而研制的才智灌溉产品,主要由中心操控单元、肥料配比单元、水肥混合单元、肥料投加单元、过滤单元...
  • 九州晟欣解析如何选择水肥一体化设备

    九州晟欣解析如何选择水肥一体化设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6
    水肥一体化设备是为完成作物科学灌溉,打造节水农业而研制的才智灌溉产品,主要由中心操控单元、肥料配比单元、水肥混合单元、肥料投加单元、过滤单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