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富语堂教育CPA暑假班公战开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5 14:50 围观423次

  心中有方向,便会不顾一切起航!

  2018年7月16日,富语堂教育南京总校公司战略暑假班正式开课!

  7月15日,教务老师中午十二点就已到达南京南站迎接全国各地的学员。到达酒店办理入住时,每个学员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每位全职老师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迎接学员,尽管天气炎热,但仍热情不减。

  刘家明,富语堂教育公司战略独家面授名师,中国注册会计师。还是一位健身达人,身材好颜值高,全国各地许多学员都是慕“颜”而来。刘老师出身注会世家,全家有13名注会,而他本人也在企业担任财务总监,具有多年从事企业财务管理的实践经验和丰富的理论水平。

  刘老师授课时,根据课程知识点的特色,突出重点,层次分明,常常会把自己的亲身经验传授给学生,把书上的知识点结合他在企业中遇到的实际案例讲给同学们听,那些枯涩不易理解的专业术语立刻就变得通俗易懂。

  讲课的同时,老师也会给同学们分享一些自己的生活经验、工作经历、职业选择方向,让同学们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能懂生活,了解就业形势, 明确自己为之奋斗的目标。充实的课堂内容,提高了讲课效率和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学员说:只有在富语堂的课堂上,才能找回有梦想,并为梦想奋斗的感觉!

  还有运营校长给大家准备的每天不重样的惊喜:西瓜、哈密瓜、酸梅汤、雪糕、小番茄……看到学员认真学习的态度,并能在学习中体会到快乐,就是给运营校长们最好的回馈。

  富语堂教育的课堂氛围、明明可以靠身材和颜值出道却依然认真负责的刘老师、早起占座的习惯、下课围绕老师提问的同学、课间的上台演讲、分组PK的激情、运营校长的暖心关怀、嗨翻全场的结课晚会……必将成为这个夏日的亮点!

  还有被刘老师点名表扬“堪称教科书级别的思维导图”:

  紧张学习中的休闲一刻,富语堂带领大家包场看电影。

  富语堂教育本着“满意没有极限,服务没有终点”的理念,贴心服务为每一位学员,每一次翻看学员的朋友圈打卡,都能体会到学员对富语堂教育的认可和肯定。

  通过举办此次暑假班,以分组PK的方式,达到合作共赢的效果,充分体现了富语堂教育打造当代大学生的第二大学的企业愿景。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