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华森葳将有大动作 CPE中国幼教展上见真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5 15:36 围观1339次

  CPE在中国幼教行业的影响力正日益提升。自2010年正式参展以来,在幼教行业拥有极高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的华森葳,都是整场展会上耀眼的明星——不仅展位面积最大、陈列产品最多,而且新产品的上市最引人关注。今年华森葳又带来哪些产品呢?听小编给您娓娓道来~

  华森葳 在此次展会中,展出面积有500多平方米,并将在10月17日举行媒体见面会,重点发布3大新品。我们这次带来的新品主要有三个系列:英国枫木实木系列、系统柜与阁楼系列、户外教室系列。

  3大新品都专注于为园所打造高品质、创意性的室内及户外环境,所有的产品都经过权威测试标准的认证,如欧标(EN71),美标(ASTM),国标(GB),FSC等。华森葳在幼儿园装备领域的丰富积累和创新引领,在这三个新品系列中都得以充分体现。

  英国枫木实木系列是华森葳代理英国高端品牌 Profile,选用北美特选级的枫木,纹理细腻清晰、典雅高贵。表面处理选择了水性漆,对人体健康无害。设计方面,枫木实木系列更是在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小的方面如倒角流线圆润、间隙符合安全要求、每个小配件都反复斟酌,以保证儿童的安全。大的方面如产品之间协调性、复合材质的运用、色彩搭配、质感塑造等也是反复打磨,来增强设计品质。我们注重挖掘产品功能性,通过创建完整的区角设备体系,如扮演,阅读,科学,美劳,感统等,完善产品间的自由搭配,通过创新设计来实现空间的有效利用,创设“以儿童为中心”的区域活动环境,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系统柜与阁楼系列是华森葳送给园所的一个惊喜,采用实木与板材相结合,一如既往保证材质、加工、安全高标准的基础上,对目前市面上教室的柜子只局限于收纳,空间全部由老师来使用的传统设计进行了突破,将区角的概念发挥到极致,融合了诸如小憩,阅读,玩耍,美劳,扮演等区域活动特色,让系统柜不再是简单的、无差别的收纳柜。同时既可以供教师使用,也可以供孩子使用,增强孩子与环境的互动性。园所可以根据教室的大小,来选配不同的柜型与功能,灵活性很强。阁楼是系统柜功能的延伸与扩充,使孩子流连忘返于乐园之中,同时充分利用边角打造趣味化的私密空间,促进更深入的同伴交往。

  户外教室系列整合了欧洲“森林教育”及国内户外游戏实践成果,致力于为幼儿园打造城市中的户外“森林”学园。选用松木作为基材,木质清晰自然,耐水、耐黄变,板材上面的天然节疤,粗犷感十足,能够带给孩子更真实的自然感觉。户外教室系列完整覆盖了户外最常见的运动、建构、表演、美劳、探究五大类活动类型,可以满足孩子不同游戏需求。每一个区域的设计都亮点十足,能够持续吸引孩子进行游戏。针对户外设备的特殊性,采取对原木进行了防腐烂处理,在设备表面刷两道户外专用木腊油形成涂膜,及设定保养周期这三道关卡,增强户外设备的防腐防水性,解决园所后顾之忧。

  剧透就只有这么多啦。眼见为实,想深入了解幼教行业的发展,不如在10月16-20日,到CPE中国幼教展做一番详细考察。对华森葳感兴趣的话,可以到N2馆华森葳展厅,500多平方米的超大展示区域,一定能让幼教精英们不虚此行。

来源:幼教展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