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邦宝”益智教玩具亮相CPE中国幼教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5 15:39 围观1057次

​创造无限可能 “邦宝”益智教玩具亮相CPE中国幼教展

  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CPE中国幼教展将于2018年10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邦宝”把CPE中国幼教展作为年度新品推广最重要的一站,为现场幼儿园、小学、中学各大学习机构展示最新的各类机器人教玩具。

  2012年,邦宝被列为中国塑料积木拼砌科普模型教具研发生产基地,公司以“带给孩子无穷乐趣,创造无限可能”为企业目标,致力于研究、开发益智积木产品及开发、运用益智积木的教育功能,采用寓教于乐、手脑结合的理念,创造出适合各种年龄段的积木教玩具产品,至今已研发制造出数以万亿计的颗粒,“邦宝”益智教玩具已步入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成千上万个家庭。

  本次中国幼教展的新品展示中,邦宝将展示三款最新的机器人教玩具:Best A6编程机器人:邦宝打破传统的积木研发设计的观念,创新出更多具有功能性的积木教育玩具产品。自主开发了一系列使用于Arduino编程平台的传感器等积木式硬件模块,并配套了一定数量标准化、系统化设计的积木零件,既能满足少儿系统化学习机器人编程知识的需要,也能够使积木教育事业逐渐发展扩大。这款机器人造型从教学的实际需要出发,简化设计、降低搭建的难度,让孩子缩短搭建的时间、提升拼搭的成就感,同时结合生活中较为常见的事物进行趣味的设计,符合孩子的认知习惯并更有创作欲望。

  BEST.S5编程机器人:BEST.S5编程软件通过拖拽指令的方式,来编辑脚本指令,与智能机器人进行沟通互动。也可以使用BEST.S5编程软件进行动画的设计和制作,还可以用时下最热的Arduino对机器人进行编程。邦宝从教学的实际需要出发,简化造型的设计、降低搭建的难度,让孩子缩短搭建的时间、提升拼搭的成就感。通过软件和硬件的结合,让孩子在动画、游戏设计过程中逐渐形成逻辑分析、独立思考、创新的思维方式,学会提出问题,解决问题。

  动力机械基础探究:这是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一级、二级标准适用器材。通过动手实验有助于孩子了解机械动力的基本原理,帮助孩子系统化、进阶式地学习结构的稳定性、齿轮传动、轮轴传动、滑轮原理、杠杆原理等知识。

  欢迎来CPE中国幼教展邦宝展位洽谈机器人教玩具的合作!此外,目前CPE中国幼教展优质展位即将售罄,幼教行业企业有意参展,请点击http://www.chinapreschoolexpo.com/czsq/ 在线申请展位。

  关于CPE中国幼教展:

  上海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览会(简称中国幼教展,英文缩写CPE)是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中国教育学会等机构提供学术和活动支持的学前教育产业博览会,致力于促进中国幼教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CPE中国幼教展定位“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集“新品展示 趋势引领 精准对接 论坛研讨 场景体验”多位功能于一体,已成为幼教产品趋势和先进幼教理念传播的最佳平台。 了解更多幼教资讯和展会信息,也可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CPE中国幼教展公众号”CPE中国幼教展-CTJPA出品”(微信号: CPE_Best)

来源:邦宝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