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美华仪为您深度解析示波谱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6 13:04 围观316次

  示波谱仪是在2和2B基础上根据用户需要而的新代微机控制的智能化分析仪器。仪器采用触摸薄膜键和旋转式编码器及彩色液晶显示器,通过屏幕菜单导使用者行操作。仪器的各种模式(用户自定5种和通用)、参数,由微机设定、控制并存储起来,在测试过程中实时显示谱曲线。

 示波谱仪与计算机连接可以构成谱处理系统,即可单使用又可以与计算机联用,是种使用灵活、操作简便的自动测量仪器。

  在计算机的控制下,仪器的常规谱和、二次导数谱均能适应于各档量程,并对前期电流和电容电流自动补偿。能按照常用的三种定量方法(标准法、标准曲线法、标准加入法)对数据行统计学处理以及显示校准曲线和回归方程,并自动计算出波峰电位、波峰电流、浓度含量、标准偏差、变异系数和线性相关系数。仪器可以把使用者的测定结果、实测方法和参数以及谱曲线,编号存储在计算机内,可随时调用。仪器还配有打印机,可编辑汉字、数据并打印测试报告。

  仪器采用口的集成电路芯片,模/数和数/模转换为12位(度达1/4096),因此有很的可靠性、稳定性、重现性和准确度。

  示波谱仪,适用于大院校、科研院所的教学科研、矿企业、地质冶金、药卫生、环境监测、土壤检测等。已成为种常用实验室设备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你知道示波谱仪的原理么 北京美华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9
    示波谱仪是在基础上根据用户需要而的新代微机控制的智能化分析仪器。仪器采用触摸薄膜键和旋转式编码器及彩色液晶显示器,通过屏幕菜单导使用者行操作。仪器的各种模式(用户自定5种和通用)、参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