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澳作参加中国植物学会第16次全国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7 13:09 围观1238次

  由中国植物学会主办,昆明市人民政府协办,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云南省植物学会、云南大学、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联合承办的“中国植物学会第十六次全国会员代表暨八十五周年学术年会” 于2018年10月10-13日在云南昆明举办。

  

  会议邀请了国内著名院士专家作大会特邀报告,展望植物学科的前沿和发展趋势,并对热点问题进行剖析。专题报告分别在5个分会场同时进行,100个专题报告围绕“绿色发展助力中国梦”这一主题,研讨我国生物多样性、资源和保护,分类学、系统发育和进化,生态学、环境与全球变化,发育和生理学,细胞、基因组和生物信息学等植物学主要学科领域的最新进展,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

  

  

  

  北京澳作生态仪器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会议期间,澳作公司展台吸引了不少参会者驻足交流,参会者对我司的《植物逆境生理生态研究方法》非常感兴趣,此份资料是我司参考美国Opti公司的“Desktop Plant Stress Guide 5.1”植物逆境研究指南的英文版精心编写而成,“Desk Top Plant Stress Guide”植物逆境研究指南——是每年更新的全球植物胁迫研究汇编。根据植物胁迫类型分类编写,参考全球已发表的近400篇针对特定植物胁迫的测量协议研究成果文献。

  

  

  本届年会无疑是中国植物学界的一次重大盛会,会议的召开将会对我国植物科学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进一步促进植物学学科繁荣与发展,增进学术交流,传播中国植物学好声音,推动中国植物学迈向新的发展征程。

点击进入北京澳作生态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澳作动态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