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巴州区在省、市实验教学说课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7 14:19 围观2440次

​  巴州区着眼于区域教育均衡发展,深化实验教学模式改革,大力推进“一推两借一交换”活动,整体提升了教师的实验教学水平和实验操作能力。

  2018年全市实验教学说课评选活动中,我区推荐的18个优秀实验教学案例获得市级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4名教师被推荐参加省级实验教学说课评选活动,占全市推荐总数的50%。巴州区教仪站获得优秀组织奖。

  8月25日至29日在全省实验教学说课评选中,区六中赵楠老师、石门小学宾胜男老师是全市仅有的两个省级二等奖获得者;区九小侯容华老师、曾口中学马芳老师获得省级三等奖。

来源: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教学仪器供应站 作者:徐成刚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别人家的食堂 华理演绎舌尖上的校园
    腾讯教育05-03
    水果虾球、秘制酿香菇、啤酒鸡翅根、脆皮牛腩、金丝绣球、菠萝虾球、咕噜肉、椒麻鸡、东坡肉、桂花莲藕……一排排美食摆上桌不久,就被风卷残云般席卷一空。这个令师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就是4月2...
  • AVA录播助力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奖评选活动

    AVA录播助力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奖评选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0
    近日,为期五天的全国校园影视节目评委培训班暨第十一届中国中小学校园影视奖研讨评选工作会议在重庆市石柱县圆满闭幕,评选活动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
  • 关于举办第九届江西省优秀自制教具评选活动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1
    赣教备字〔2011〕4号各设区市教育局: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自制教具水平,调动全省广大师生设计制作教具和运用教具开展教学活动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充分发挥自制教具在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基础教育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