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学生们走进奇妙的机器人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8 08:31 围观685次

  科学讲坛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参加。

  上周末,济宁高新区科技,为市民奉上了一场“科技之旅”,不仅有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原魁教授带来的科技讲坛,还有会说话的展品、科学实验秀、3D打印等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市民尤其是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培养了孩子善于观察、勤于动脑的好习惯。

  本次青少年科普大讲堂的主题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通过PPT上生动的照片,原魁教授带领在座的同学们一同游历了奇妙的机器生活。在他的带领下,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机器人、做我们做不了工作的机器人、能够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的机器人等等一系列感兴趣的知识,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好奇心。

  活泼生动地讲解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学习科学的热情,孩子们与教授的互动,也将整个讲坛的氛围推向高潮,在现场掀起了一次又一次关于人工智能的讨论。

  本次活动在济宁市科协、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教育工作处的大力支持下吸引了来自济宁学院附属中学、济宁学院附属小学、杨村煤矿中学、王因镇,小学的学生及家长等社会团体前来听讲座。

  除了科技讲坛外,科技,在上周末还举办了会说话的展品、科学实验秀、数独、形象礼仪、3D打印、国际跳棋、沙盘游戏等一系列科普文化活动,让市民在参观游览的同时,学到科学知识,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周末时光。

来源:新讯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