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Mathematica软件操作与应用培训(免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9 13:09 围观747次

2018年上半年科学软件网举办了Mathematica软件免费在线培训,先将本次在线培训的视频课程分享给大家。如果您需要观看本视频教程,请把您的单位、姓名、电话以及邮箱发送到 service@ssstudy.com,开通成功后我们将以邮件形式告知您的账号及密码,您直接登录观看即可。

教师简介

陆宇,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理论物理专业博士研究生。能熟练应用Mathematica处理科研问题。对Mathematica软件有全面的学习,研读过多部相关的书籍,除国内的《Mathematica演示项目笔记》等相关图书以外,重点研读完了《Mathematica全书》、《Mathematica programming: an advanced introduction》、《Power Programming with Mathematica - the kernel》。

课程介绍

本课程的框架并没有改动,一些地方做了删改,增加了体现新功能的例子。不过由于时长所限,讲解无法做到视频中的那样详细,而且极为重要(也同样非常困难的)表达式运行顺序等部分只能做很粗浅地讲解。俗话说,魔鬼(和天使)在于细节,要想做到真正掌握,非得下一番功夫不可。比如可以通过看我之前的视频,或者利用网上的资料自主学习。

本课程的目的在于大家勾勒一个框架,让初学者对Mathematica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少走弯路。

课程大纲

本视频课程分4章,共31个视频,时长为52529秒。

章节名称

时长

第一章 概述和快速入门(一)

16:17

第一章 概述和快速入门(二)

15:19

第一章 概述和快速入门(三)

18:35

第一章 概述和快速入门(四)

06:02

第一章 概述和快速入门(五)

16:48

第一章 概述和快速入门(六)

18:28

第一章 概述和快速入门(七)

18:26

第一章 概述和快速入门(八)

13:20

第一章 概述和快速入门(九)

14:11

第二章 列表(一)

15:57

第二章 列表(二)

16:03

第二章 列表(三)

18:09

第二章 列表(四)

17:28

第二章 列表(五)

15:41

第二章 列表(六)

20:09

第二章 列表(七)

15:47

第二章 列表(八)

15:53

第三章 函数式编程(一)

18:04

第三章 函数式编程(二)

17:14

第三章 函数式编程(三)

17:08

第三章 函数式编程(四)

18:05

第三章 函数式编程(五)

19:20

第三章 函数式编程(六)

18:52

第三章 函数式编程(七)

19:58

第四章规则式编程和表达式(一)

17:12

第四章规则式编程和表达式(二)

19:35

第四章规则式编程和表达式(三)

14:32

第四章规则式编程和表达式(四)

17:38

第四章规则式编程和表达式(五)

13:02

第四章规则式编程和表达式(六)

19:10

第四章规则式编程和表达式(七)

23:06

网络课程包服务:科学软件学习网网络课程包已经覆盖经济、管理、统计、电力、机械学科的软件基础操作课程及软件高级应用课程。

科学软件学习网还针对mathematica软件开办现场培训班以及机构内训培训,详情请联系我们。

电话:010–82890740 62669215 400 810 4003

传真:010-62981484

E-mail:service@ssstudy.com

QQ群:183627081

点击进入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科学软件网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