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美华仪热点产品压力变送器校验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22 13:59 围观344次

  产品点: 压力变送器校验仪为交直流两用的便携式仪表,可直接携带现场对压力/差压变送器、压力传感器、压力表、压力开关等行校准与检定。

  压力变送器校验仪的详细资料:

  压力变送器校验仪为交直流两用的便携式仪表,在测量压力的同时,可测量电流,同时在LCD上显示出来,并备有24VDC输出。是对压力变送器、般压力表与压力开关行校准和检定的理想标准校验仪表。

  .产品概述

  压力变送器校验仪是我公司从事与开发的新型测试仪表,其性能价格比优于英Druck公司的产品。本仪器不仅解决了标准压力的校验,而且地满足了现场综合测试的需要.基本准确度分0.1%和0.05%两种,是实验室、厂、大院校理想的档具表,并可作为中等度压力测试的标准表.

  二.主要能

  ◆压力变送器校验仪面板上安装有打压手泵,为理想的现场校验仪表。

  ◆性能的微处理器对仪表零点和线性行连续修正,保证仪表长时间内零点和准确度具有良好的重复性和稳定性,测量准确度。

  ◆采用性能CPU和温度传感器对仪表温度漂移行自动补偿,保证准确度下的使用温度范围宽。

  ◆耗低。电池充满后,保证准确度下的连续作时间长。

  ◆恒流充电,具有电池电压的过充电、欠电压自动关机及自动保护能,保证电池不因过充电或欠压而损坏,电池使用寿命长。

  ◆微耗的欠电压自动保护能,保证仪表即使操作者因故而连续开机过长也不会因欠电压而损坏电池。

  ◆仪表量程能丰富,表多用,具有多种显示风格,可同时显示压力电流、压力水柱或压力kgf/cm2电流百分比。

  ◆a仪表具有量程报警能,当所加压力出额定满量程 2500字时,仪表将显示OVER RANGE!P并且内置蜂鸣器将断续发声,以表示压力(电流)出满量程,应停止加压,并卸掉分压力使其在规定量程内,以免损坏压力传感器。

  b当仪表所测量的电流出22mA时仪表将显示OVER RANGE!I并且内置蜂鸣器将断续发声,以表示所测电流量程。

  ◆软件内容丰富,操作简单、明了。

  ◆采用薄膜面板及口轻触开头,款式新颖,按键寿命长。

  ◆LCD背光压力、电流显示、直观、清晰、结构紧凑合理。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

  ◆前面板安装手操压力发生器,-90KPa~2.5MPa,并带有微调、放气阀。手动真空率达95%,具有界水平。压力源零件经细研磨,气密性好,符合IP54密封标准。

  ◆可直接在面板上操作,调校满量程。

  ◆金属外壳,抗干扰性强,牢固耐冲击。

  ◆容积式微调,易实现检定点压力.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