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十一届国际电动车新型锂电池会圆满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23 15:05 围观560次

  2018年10月13日-15日,由国际车用锂电池协会主办,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一届国际电动车新型锂电池会议在湖州市举行。深圳市科晶智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科晶)作为此次会议的赞助商参加此次会议,在会议现场设置有展示位,展示部分锂电池研究设备。来自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大专院校和知名企业的近500名专业人士以及70余位外国专家、学者参与此次大会。第十一届国际电动车新型锂电池会圆满闭幕!

  会议期间,举办了学术报告会、产业发展圆桌会议、湖州开发区投资推介暨湖州市人才政策推介会等多个分会。欧阳明高、大卫豪威尔等来自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带来了多场精彩演讲,展示了他们在汽车应用领域锂电池的最新研发成果,为开发新型节能汽车带来了新的启发。

第十一届国际电动车新型锂电池会圆满闭幕!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国家能源局总经济师郭智,中共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副市长杨六顺,国际车用锂电池协会主席Khalil Amine等出席大会并致辞。国际电动车新型锂电池会议,不仅加强了该领域的全球合作,促进了车用锂电池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更充分展示了湖州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强劲态势,为湖州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能。市外侨办负责现场交流翻译。

  第十一届国际电动车新型锂电池会圆满闭幕!

点击进入深圳市科晶智达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市科晶智达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深圳科晶将参加第十一届国际电动车新型锂电池会议

    深圳科晶将参加第十一届国际电动车新型锂电池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5
    深圳市科晶智达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深圳科晶)将于2018年10月12日-15日在湖州市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参加《第十一届国际电动车新型锂电池会议(ABAA-11)...
  • 英国利兹大学开发出安全廉价新型锂电池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4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英国利兹大学日前发布公告说,该校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性能与传统锂电池相当,却减小了起火等安全隐患、且更为廉价的新型锂电池,有望广泛用于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