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相知津秋 桥望世界”津桥国际综合博览会完美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23 09:45 围观788次

  相约十月,金秋送爽,10月21日,以“相知津秋 桥望世界”为主题的津桥国际教育、海外移民、资产配置综合博览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拉开帷幕。此次不仅云集了数十所国外知名大学的大学教授、招生官,而且还有教育界/移民界/投资界资深专家出席,大咖莅临,星光耀耀。此次展会主要给大家带来海外留学、移民、语言、财富管理、海外置业、游学等方面的精彩讲座,为到场的学生、家长、投资人提供了一场全新的国际教育、投资移民盛宴。

展会现场花絮

  不忘初心 津桥国际肩负使命砥砺前行

  津桥国际董事长赵鹏先生发表致辞,就津桥国际教育生态系统进行了阐述,并表示:未来,津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津桥国际董事长赵鹏先生

  让人刮目相看的文理学院 它“好”在哪?

  我们都知道美国的大学有综合性大学、社区学院与文理学院,是什么原因让你对文理院校刮目相看?文理院校值得一去“值”在哪里?在圆桌论坛上,津桥国际专家导师卡尔顿文理学院 Dane Christensen先生、津桥启为高端总监赵文东先生、津桥国际学院教学总监王学峰先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首先,Dane先生对卡尔顿文理学院进行了简要概括,文理学院非常专注学术领域的优势让其独树一帜,不过看似普通的文理学院,语言要求并不低,王学峰先生表示学生要根据自身的特点和喜好选择考托福还是雅思,托福适合更具学术化的人报考,而雅思更偏向于实用性;对于综合性大学、社区学院与文理学院的差异对比,赵文东先生介绍了文理学院的小班制、教授直面、更注重学生特点发展等优势。最后,各位嘉宾给出国留学的同学们一些建议:Dane先生希望留学生在选择文理院校之前提升自己的语言成绩,充分了解院校能使自己更好的融入;赵文东先生则希望同学们选择文理院校先弄清自己想要什么、想在什么样的大学度过自己的时光以及为什么要出国这三个问题,选择符合自己专业性的大学是最重要的;王学峰先生用简单的几个字做了总结:成绩达到、提升英语能力、了解国外习俗。

津桥国际专家导师卡尔顿文理学院 Dane Christensen先生、津桥启为高端总监赵文东先生、津桥国际学院教学总监王学峰先生

  这样的文书才能拿到藤校offer

  不要觉得藤校离你很遥远,藤校要求的文书是什么样的?出国留学申请文书是敲门砖,怎样用好这个敲门砖?“爬藤文书大揭秘”的主讲人津桥国际专家导师英国卡斯商学院Dingxin Gao先生就留学文书写作做了超级详细的指导,并列出哈佛大学文书案例一一讲解。Dingxin Gao先生把申请文书比喻成“商家产品介绍”,很贴切,也道出了文书在留学综合评审中的重要性。申请文书除了要展示别人没有的维度之外,也需要语言转换,有优点也要有深度,负面素材把握好“度”也能给文书添亮点,美国大学更注重学生的思想和能力。听完文书写作中这些技巧和方法,同学们都表示大有收获。

津桥国际专家导师英国卡斯商学院Dingxin Gao先生

  政策利好 英国留学优势凸显

  在前阵子的2019THE世界大学排名中,英国牛津与剑桥大学分别领衔第1、2名,不管是在世界大学排名还是近来频出的英国大学对留学生的利好政策上,英国留学优势凸显。针对未来英国留学的大趋势以及去英留学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官员武新平先生表示:不管是教学能力、科研水平还是高质量的教育英国都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在学生未来就业和学生体验方面也是英国大学所重视的。武新平先生还分别从英国课程架构、如何选择留学院校以及专业做了详细而实用的介绍,在人们关心的留学安全问题,其也做了一项调查:95%的学生认为英国留学非常安全也非常适合留学,此外,武新平先生还带来留英校友案例,通过留英带来的收获和改变,是留英优势最好的说明。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官员武新平先生

  游学必修 一次高效率的知识与阅历升华

  游学的目的在于扩宽学生视野,提升知识履历,培养学生的兴趣和探险精神,为未来成为行业精英搭桥铺路。津桥海外游学专家高明女士带来的“游学在行走,行走中的教育”讲座让大家充分的认识了游学本质。高明女士分别从津桥游学的定位、现状、优势、架构等做了讲解,并着重阐述了游学项目在留学、移民和语言方面的关联与提升,在此基础上,根据自身在世界各地的多年游学经验,分析了津桥游学亮点、对学子的帮助,充分挖掘学生自身优势,量身打造,让学生学其所乐,乐其所用。

津桥海外游学专家高明女士

  土耳其投资&入籍 财富身份双丰收

  作为连接欧亚十字路口的土耳其,近些年经济稳步增长,除了拥有神秘而古老历史文化、地域优势之外,加之“一带一路”中土两国经贸合作的大好政策,成为不少人士投资入籍的好去处。土耳其为什么值得投资入籍,优势在哪里? 土耳其领馆商务顾问与Alterra Worldwide董事会副主席、CIO Jose Quesad先生分别就土耳其国家概况、护照法律政策、移民优势以及费用和新推出的房产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给出了答案。以前在土耳其需要投资或购买超过100万美元的房产且三年内不出 售买卖就可申请护照,近期土耳其发布了一项利好新政,由以前的投资或都买100万美元降低到投资或购买25万美元的房产且三年之内不出 售买卖便可申请土耳其护照,这项房产投资入籍项目成为市场上价格最低的公民入籍项目之一。其次,土耳其移民申请条件、申请文件也很简单,全程只需3-6个月,一般均可获得土耳其护照;随后,Jose Quesad先生带来的土耳其的KOZ、Cadde房产项目,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美好财富愿景,在大方向的经济发展和“一带一路”政策合作下,未来一片光明。在土耳其这些利好而且门槛申请低的情况下,何尝不是一个投资入籍的好去处呢?

土耳其领馆商务顾问

Alterra Worldwide董事会副主席、CIO Jose Quesad先生

  合理配置海外地产 使资产升值保值

  随着人民币持续贬值,金融产品投资的各种弊端凸显,中国投资者把眼光探寻到海外寻找稳定的投资机会。一套优质的海外房产不仅能够让您财产升值,而且可以为子女和家人实现更多教育、医疗福利,在国外获得更好的生活条件~津桥海外置业专家王晨光带来的海外资产配置、房产项目让您对未来置业投资有了新方向。王晨光先生分别从未来十年的投资热门区域-曼谷、亚洲最适宜居住城市马来西亚、以及社会福利不可比拟的美国讲述可实现资产升值保值的地产配置,受益匪浅。

津桥海外置业专家王晨光先生

  林顿教育展名校云集 招生官现场支招留学申请经验

  在津桥国际教育、海外移民、资产配置综合博览会召开的同时,林顿大学教育展也在同会场二楼盛大开展, 此次参加巡展的院校包括杜克大学、安柏瑞德航空大学、雪城大学、圣里奥大学、斯蒂文斯理工学院、密歇根州立大学、米勒斯维尔大学、纽黑文大学、密歇根大学弗林特分校、芝加哥洛约拉大学、旧金山大学、犹他大学、新泽西理工大学、乔治梅森大学、蒙莫斯学院、密苏里科技大学、佩斯大学、林林艺术设计学院携手上百个专业莅临现场,名校招生官现场支招,家长和学生等咨询者络绎不绝,场面空前火爆。

林顿教育展火爆现场

  津桥秋季博览会结束后,津桥国际的资深专家以及导师为在场客户提供留学、语言、游学、移民、海外置业、财富管理等现场测评、一对一客户交流等服务,解决客户真实所需问题。至此,“相知津秋桥望世界”津桥国际教育、海外移民、资产配置综合博览会完美落幕。津桥国际成立22年以来,凭借专业服务已经成为国际教育生态旗舰品牌。在未来的时间里,津桥国际将秉承企业使命,不遗余力的继续前进。津桥国际不定期会举办津桥国际教育、海外移民、资产配置综合博览会,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关于邀请参加新疆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的函
    教育装备采购网11-30
    各有关单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相关工作任务...
  • 吸引28,906名观众纷至沓来,Paperworld China强势回归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7
    上海,2023年11月27日。PaperworldChina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暨潮流文化生活展的精彩回归热切回应了业界的期待。本届展会于2023年11月17至19日举办,收获了与会者一致好评,在为期3天的...
  • Paperworld China本周五启幕,全球业界期待回归线下贸易

    Paperworld China本周五启幕,全球业界期待回归线下贸易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2
    news+++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上海世博展览馆,2023年11月17至19日上海,2023年11月16日。于本周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的PaperworldChina中国国...
  • 2024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交流会邀请函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6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高质量教育体系和教育强省建设,展示各级各类学校所需的教育装备产品,搭建我省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与教育装备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
  • 第六十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相约青岛 KI掀起“智慧教育”新浪潮

    第六十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相约青岛 KI掀起“智慧教育”新浪潮
    搜狐10-12
    十月再相聚,10月12-1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六十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在青岛拉开帷幕。本届高博会以“职普融通·产教融合...
  • 第24届国际教育年会新亮点 教育数字化应用场景展重磅登场

    第24届国际教育年会新亮点 教育数字化应用场景展重磅登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1
    时间:2023年10月27-28日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组织机构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承办单位:教育装备国际交流分会执行单位:众企互联国际文化...
  • 2024中国国际教育装备(上海)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5
    时间:2024年03月15-17日展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组织机构RGANIZATION主办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上海市教育学会支持单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承办单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上...
  • 2023甘肃省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9
    时间:2023年9月22日-24日地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参展面积:20000m²预计观众:30000+人次参展商数:200+家展会主题:智享装备新科技,赋能教育新生态组织机构:指导单位: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单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