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阅游研学创始人孟宪畅为青岛研学导师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23 17:02 围观848次

  2018年10月,由青岛市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专业委员会和青岛市旅游服务产业教育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研学旅行导师培训班在青岛市旅游学校成功举办。培训班邀请了行业稀缺的教育与旅游跨界人才——孟宪畅老师进行专业的主题课程讲解,来自青岛市旅游行业和青岛市旅游教育院校的上百位学员参加,研学培训课程促使学员接触了更多的前沿信息,吸收了更多的研学旅游产品设计知识,为研学旅行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孟宪畅老师为阅游研学创始人,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是教育旅游行业的资深专家。阅游研学紧扣国家研学旅行政策的脉搏,把研学旅行课程研发和执行作为公司的战略方向。阅游研学与全国多所重点中小学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扎根以《课程论》为基础的课程开发和以《教学论》为基础的教法研究,协同开发出了纵贯九年义务制教育的分年级、跨学科的综合研学课程体系。

  研学旅行课程开发是阅游研学的重点方向。目前阅游研学已开发出一整套全国主流目的地的研学课程。如《城市的天赋与性格》、《故宫》、《骞翮远翥·中国大学》、《走进天坛》、《草木情缘·北京植物园》、《中国科技馆与中学理化生课程》、《国家大剧院的声学现象》、《中国史前文明·周口店·半坡·良渚》、《西子湖畔》、《中国古典园林鉴赏》、《吴越春秋》、《金陵词话》、《悲情南京》、《诗里扬州》、《文治武功·秦始皇陵和汉阳陵的对比学习》、《西安飞机制造厂》、《秦岭深处》等等。

  孟宪畅老师将自己丰富的教育和旅游的从业经验紧密结合,从多个方面具体分析了如何设计适应客户需求的研学旅行产品,并无私分享给学员们近十款主题研学旅行产品;同时学员们也从孟老师身上感受到对孩子对教育对旅游的热爱是研学成功的源泉。

  培训期间,学员们积极学习和认真实践的态度,促使学员全部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研学导师”证书,培训班也完美收官。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