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解析温湿度自动记录仪分类升主要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24 09:29 围观451次


  温湿度记录仪是配置了配套的记录数据分析处理软件,采用流行的WINDOWS界面;可以通过简单操作,成温湿度记录仪作状态的设置,成温湿度记录仪历史数据的读取,还可读取连线记录仪的当前测量参数。

  单通道温湿度记录仪区别

  药库温湿度记录仪 是门设计的款低耗,长时间记录数据的产品。该产品可以按照组态时间间隔定时采集记录温湿度参数,并可将采集记录的数据传送给计算机行处理,绘制图表;广泛应用于农业实验室,业,环保,卫生防疫,仓储运输,博物馆,温室等域。该产品选用口传感器、口能锂电池供电,采用低耗术设计,无需外电源,体积小巧,整机耗小,度,可连续作三年以上。

  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

  读取的历史数据可以按照TEXT或者EXCEL格式行输出,通过MICROSOFTEXCEL程序对数据行处理,绘制折线图、饼图,行曲线拟合等。

  多通道温湿度记录仪区别

  有纸记录仪

  无纸温湿度记录仪是针对各种业现场的实际需求设计生产的,集显示、处理、记录、积算、报警和配电等多种能于身的新型记录仪 。

  温湿度记录仪采用亮度、宽视角的5.6英寸TFT液晶显示屏,显示清晰明了;采用大容量的NAND FLASH作为历史数据的存储 介质,真正实现无纸记录仪强大的记录能;按键和旋钮联用使操作更灵活简便,真正符合了业人员的操作习惯。同时采用CF卡作为外存储介质,可将需要保存的数据通过CF卡转存至计算机或其它设备中久保存或打印

  分类

  随着内仪表术的越来越成熟,记录仪的分类也越来越多。记录仪根据打印种类来分:分为温度无纸记录仪 和温度有纸记录仪,无纸记录仪可通过U盘或CF卡来转存记录仪中的数据,再到电脑上,通过打印机来打印记录的曲线和数据;有纸记录仪可直接在现场打印,但是这个耗纸厉害,般这些纸张都需要从厂家购买,年的耗纸量就达到几百元 甚至上千元,所以随着科的发展,有纸记录仪逐渐的被无纸记录仪给取代,但是由于某些殊场合,须要实时打印,才存在着些市场。便携式有纸记录仪。内记录仪的快速发展,更多的用户都选择了产记录仪!

  升主要点

  画面信息丰富,可同时显示数据、曲线、棒图等;

  多12路能输入,可接收热电偶、热电阻、电流和电压等多种输入信号;

  多4路模拟量变送输出通道,有(0~10)mA、(4~20)mA和(0~20)mA等3种输出信号供选择;

  多12路报警输出,常闭常开触点可选;

  多3路24V配电输出;

  大容量FLASH历史数据存储;

  支持RS-232或隔离的RS-485两种通讯;

  可根据需要选择中/英文操作界面;

  CF卡转存历史数据和报表;

  剪贴板的拷贝和粘贴能方便用户的参数设置;

  直观的上位机管理系统实现真正的远程监控;

  允许手动关屏,4阶亮度调节。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