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无力承担治疗开支或者影响癌症患者治疗效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25 10:05 围观461次

近日,来自北卡罗莱纳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发现,财务压力往往会使得癌症患者无力承担处方药以及去进行定期治疗,研究者在报告中指出,有超过四分之一受调查的癌症患者都不得不花费超过其承受能力的资金进行治疗,而且有18%的患者表示,他们根本负担不起处方药的使用。
这项研究报告发表于近日举办的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上,研究者Greg Knight表示,你可以向患者开具实际上最好的药物,但患者往往却承担不起,一旦癌症患者负担不起这样的药物,那么他们的治疗就会被耽误,在临床研究中我们就发现了很多这种情况的病人。


文章中,研究者对年龄在18岁及以上的1992名患者的调查结果进行分析,他们调查了有多少患者存在这种治疗过程中的“经济毒害性”(financial toxicity)状况,这是评价患者是否有力承担治疗的一项指标,其中有26%的患者表示他们并不能承担得起疾病的治疗过程。在不能承担治疗费用的癌症患者中,有18%的患者完全不能满足当前的处方药治疗,有11.5%的患者在过去的时间里并没有参加医生随访,因为他们承担不起相应的费用。


研究者Knight表示,缺少处方药治疗以及不能参加医生随访是影响癌症患者效果和预后的关键要素;癌症患者通常必须进行高度体制化的疗法,而且这些疗法往往会带来一定副作用,因此需要严密监测患者的表现,而且癌症患者往往也是比较易感的群体,因为他们在接受疗法的同时还需要进行机体反应及副作用的监测。


导致癌症患者治疗耽误的常见原因中,缺少医疗保险占到了11%,无力承担治疗开支的占到了18%。最后研究者Knight表示,从干预的角度来讲,首先应当及时找出哪些患者出现了上述的情况,其次应当向这些患者提供所有的资源来帮其进行治疗;相信通过一系列有效的措施来帮助癌症患者进行治疗或将改善癌症患者的治疗效果以及其总体生存情况

点击进入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