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LILY在线课堂:我们真的不一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25 17:51 围观1312次

  2018年10月21日,2018年春夏学期毕业典礼暨在线课堂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这次典礼不仅展示了2018上半年LILY英语的教学成效,更正式上线了LILY在线课堂。

  LILY在线课堂是LILY英语将线下二十余年的教育教学经验成功平移至线上,根据完备的教学原理和体系,系统化、标准化地研发出来一套产品。

  在典礼之上,LILY英语创始人Lily老师等学校领导为本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LILY英语教学监察部经理张琅琛老师也带来了此次毕业考试的详细分析。之后在1000余名毕业生及家长共同见证下,LILY在线课堂正式发布了。

  LILY英语创始人Lily老师向家长们分别就在线课堂的教学理念、课程安排、使用流程及相关服务介绍了LILY在线课堂。

  “LILY英语得到了10万家庭的认可与信赖,仅仅是线下的分校已经不能满足所有家长的需求了。并且,随着互联网发展,LILY英语也希望能让更多的孩子加入到LILY的学习中来。” LILY英语创始人Lily老师说。

  LILY在线课堂继承LILY英语的理念和课程优势,呈现出与其他在线少儿英语教育产品不同的突出特点。

  1、课程更具趣味性

  LILY英语一贯主张“先语后文”,不背单词、不教语法、不中文翻译的母语式系统化教学,LILY在线课堂延续这一特色,通过直接引导孩子把英语声音与故事情节逻辑相对应,从而形成英语思维,具备英语听力能力。

  LILY英语通过生动的讲解英文故事,吸引学生进入情境之中,让孩子把英语声音与故事情节逻辑去对应,传统的英语学习方法都要从背单词、记语法开始,这样既枯燥,也违背了语言学习的规律。传统英语学习似乎是见效比较快,孩子能够去考级,但是长此以往却陷入了学了忘、忘了学的怪圈中,孩子失去了兴趣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学成英语。与之相反,LILY英语更重视打地基的过程,虽然在前四年的学习中似乎没有成效,但在最后结果期时,可以大量进行英语声音信息和文字信息的接收和处理,自由运用英语了。

  2、线上线下双师制教学

  LILY在线课堂采用两位老师线上线下跟踪教学,线上学习一周后,到分校上一节线下复习课的形式,为学习成效提供双保险。

LILY英语语课体系

LILY英语阅读体系

  3、在线课堂 语课测评 随堂录音 班级群

  LILY在线课堂呈现出精品课程、能够随时随地学习,不仅如此每节课您都能了解孩子的学习成效,并能与其他家长互动交流。而在线课堂与语课测评、随堂录音、班级群的结合,也相对完善。

  由于在线课堂相当于教师一对一授课,只要家长在旁边盯好孩子,让他能够看进去,跟着教师的授课节奏走,孩子就能很容易的把英语声音信号与故事的情节逻辑做对应,理清其中的逻辑关系。恰逢广安门在线课堂加强班第一次语课测评成绩出炉,线上新课学习完做测评的成绩要比线下上完新课后做测评的成绩平均分高出了将近10分。这也就充分证明了线上课堂的学习成效并不比线下差,甚至更可能高于线下课程的学习。

  4、LILY在线课堂,可以培养孩子的专注力

  专注力对于一个孩子的一生是很重要的,如果孩子专注力差,无论你教他多少知识,他都无法根据逻辑串起来,这些知识只是一个个的散点,是无意义。

  LILY在线课堂与LILY英语线下教学秉持同样的教学原则,通过将声音信号与故事情节逻辑的对应来教授英语。让孩子不仅仅关注故事的起因和结果,去关注故事的发展过程,因为故事是一个整体,都是有情节逻辑的,而且逻辑链都是一环套一环的。

LILY英语创始人Lily老师

  从LILY英语创始人Lily老师的介绍中,我们看到了她对于LILY在线课堂的自信。而现实也验证了LILY教学理念的正确性。LILY英语在线下这20年间,培育了30届的毕业生,用实际的教学成果展示出了她的过人之处。在本届毕业的1000余学生中,其中优秀毕业生比例近34%,优秀毕业生是要求学生语课、阅读成绩均超过80分,在期末考试这么大的题量下,双科达到80分真的是很不容易的。

  LILY英语用时间和毕业成绩向所有人证明了她的坚持。而LILY在线课堂作为线下教学的”平移“产品,势必也会带来同样的效果。

  发布会中穿插着孩子们精彩的节目和家长欢乐的互动,在愉快的气氛之中,创始人Lily老师携学校领导等人为LILY在线课堂点亮启动仪式。

  LILY在线课堂的发布,标志着LILY英语将借助互联网辅助手段,让每个LILY学员都能够及时、高效、全面地享受优质的英语教育资源。尽管LILY在线课堂没有直播、没有外教、没有国际教材,与其他在线少儿英语产品完全不一样,但是她能够让孩子学会英语、掌握英语,真正让英语成为孩子的工具。我们也希望LILY在线课堂能够培育出更多国际化人才,让更多中国孩子学会英语!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深入现场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兰州理工大学04-09
    2024年4月7日,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焦树强深入彭家坪、兰工坪两校区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储备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珍瑞,基建规划处负责人等参加。基建规划处负责...
  • 东北大学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东北大学04-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巩固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成果,4月1日,由东北大学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督查组和食品安全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1月份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
  • 东北大学工会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
    东北大学04-09
    4月1日中午,东北大学工会在南湖校区大成教学馆106室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帮助女教职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用植物景观创造心灵花园,共享宁静美好的自然时光...
  • 陇东学院领导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开展落实对口支援协议学习考察活动
    陇东学院04-09
    4月1日—3日陇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福赟带领陇东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干部送任及专题调研学习活动。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主持见面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
  • 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渤海大学04-09
    4月8日,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洋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国宣布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
  • 安徽岳西:强化四个全覆盖 数字赋能教学 推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教育局04-08
    安徽省岳西县充分利用智慧学校功能,全面落实四个全覆盖举措,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教育,促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拥抱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智慧课堂全覆盖。该县人民政府全...
  • 攀枝花学院召开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
    攀枝花学院04-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及未来人生规划等情况,4月3日,攀枝花学院举行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石维富、王兵出席会议,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