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品介绍甲苯/喹啉不溶物自动体机测定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29 16:53 围观574次

  甲苯/喹啉不溶物自动体机测定仪 型号:MHY-29607

  MHY-29607本仪器参照GB/T2292和GB/T2293的标准制。适用于煤沥青、改质沥青、煤沥青筑路油、煤焦油、木材防腐油和炭黑用焦化原料油中甲苯不溶物含量的测定;适用于测定焦化固体类产品煤沥青、改质沥青喹啉不溶物含量。

  MHY-29607性能点:

  1,仪器采用控单片机控制,中文软件菜单,彩色触屏操作,实时动态显示试验流程;自动记录萃取次数,萃取次数可自行设置。

  2,甲苯、喹啉无接触式注入;封闭式对试样行冲洗,减少对操作者的危害;自动清洗排放。

  3,自动注入、排出甲苯、喹啉;自动记录萃取次数,到达设定的次数自动停止加热;

  4,甲苯采用安环保无明火的电热套加热;喹啉采用环保金属浴加热,无需加热介质。

  5,采用口无油隔膜真空泵,耐腐蚀,真空度稳定,噪音小。

  6,采用度蠕动泵定量加注甲苯、喹啉,采用美VITON防腐软管输送试剂,使用寿命长、安可靠。

  7,采用集中收集,稀料稀释方式处理废液,安有效处理实验废液。

  8,气动搅拌,试样溶解均匀;

  9,严格按照家相关规定的操作方法实现实验过程的自动化,有效地保证结果的准确性。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