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共升教育:阳江市阳东卓达学校启动“智慧教育”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29 09:30 围观1050次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三全两高一大”的发展目标,即“教学应用覆盖全体教师、学习应用覆盖全体适龄学生、数字化校园建设覆盖全体学校,信息化应用水平和师生信息素养普遍提高,建成‘互联网+教育’大平台”,这一发展目标极大鼓舞了阳江市阳东卓达学校高层管理团队。他们经过审慎论证,决定在学校范围内启动“智慧教育”项目。

  2018年10月17日,共升智慧教育研究院教研总监于玉、技术员温伟庭来到了阳江市阳东卓达学校,对全校教师进行培训。

  于玉老师就共升智慧教育的教学理念、模式以及智慧学习系统和智慧课堂系统各个功能特色和操作方法,逐一进行了介绍。

  第二天,共升智慧教学研究院两位培训讲师深入到各个教师办公室,就“学生分组、试题筛选、组卷、下载”等实操方法,对教师进行一对一的贴身培训,直到教师完全掌握为止。

  根据阳江市阳东卓达学校教务处安排,10月19日之前,所有文化课科任教师均给本班学生布置适量的电子练习,学生利用周末在家完成,至此,阳江市阳东卓达学校正式启动了教育部“三全两高一大”的行动计划。

  “共升教育”品牌创始人、共升智慧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农定伟表示:教育部“三全两高一大”的目标最终于2022年全部完成,而阳江市阳东卓达学校全面启动的智慧教育,意味着该校提前四年实现了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同时也将会在卓达学校范围内实现教师和学生“减负增效”的教学和学习目标。

来源:中国教育装备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