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动力锂电池试验箱(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29 16:50 围观529次

  动力锂电池试验箱(室)

  动力锂电池试验箱产品主要指标

  动力锂电池试验箱工作室容积(m3):0.1~50

  动力锂电池试验箱温度范围:-55℃~150℃

  温度波动度:≤0.5℃

  温度偏差:≤±2℃

  温度均匀度:2℃

  升温速率: -55℃→70℃,全程升温时间≤30分钟

  降温速率: 20℃→-55℃:全程降温时间≤75分钟。

  *以上升降温速率指标均在25℃环境温度测得(空载)

  动力锂电池试验箱产品结构、材料及功率

  本产品由箱体、防爆卸压装置、空气调节系统、制冷系统、加热系统、和电气控制系统几大部分构成。

  箱体:外壳使用优质国产冷轧钢板,表面磷化喷塑处理,内胆为优质SUS304不锈钢(厚度1.2mm),经久耐用,质量可靠。单开门形式,每扇门配有250*300mm观察窗,窗上方配有照明装置。

  保 温 层:采用超细玻璃棉确保良好的保温效果。

  密封材料:优质硅橡胶

  观 察 窗:采用多层中空钢化镀膜玻璃,配有照明灯,有除霜防雾功能。

  防爆卸压口:在工作室顶部设置防爆卸压口,当箱内由于非正常工作状态导致箱内压力剧增时,卸压口自动打开,缓解箱内破坏性压力。机械式门锁,保证避免箱内升高而导致箱门自动开启。

  动力锂电池试验箱制冷系统

  1.制冷机组:采用原装进口法国泰康压缩机组,机械压缩复叠制冷。该制冷结构噪音低,制冷效率高,运行稳定,节约能源。(和本公司蕞低温为-70℃的试验箱相同制冷原理)

  2.制冷管路:核心零部件采用进口品牌,品质出众,安全可靠。如:丹佛斯(Danfoss)、艾高(Alco)、卡士妥(Castel)。

  3.冷却方式:采用风冷(风冷方式要求安装空间内通风良好,保证环境温度不高于30℃)。

  4.制冷剂:环保制冷剂R404a、R23。

  5.制冷专有技术:制冷量的能力实现智能调节,可以随温度状态自动调节能力大小档位,制冷旁路保证箱内高温时制冷系统的可靠运行

  动力锂电池试验箱加热系统

  加热器采用镍铬合金电加热器,加热速率高,经久耐用。

  动力锂电池试验箱空气调节系统

  1.风机:采用不锈钢离心风叶。

  2.风道:风道内装有加热器、提供冷源的蒸发器,采用强制风循环,确保箱内各点温度均匀性。

  动力锂电池试验箱电气控制系统:

  电气元件:核心电气元件采用国内外著名品牌,品质出众,安全可靠。UMC系列高低温程序控制器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控制方式:采用触摸屏(7英寸真彩触摸屏) PLC控制。(日本品牌)

  温度设定精度:0.1度 ;程序容量:20个编辑程序;每个程序蕞大步数1000步;程序循环数:蕞大20个(每个循环步数蕞大99步)

  动力锂电池试验箱,锂电池防爆试验箱满足国标、日标、IEC标准性能测试、热冲击试验箱要求.

点击进入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FMS2+便携脉冲调制式荧光仪锂电池完成升级改造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1
    FMS2+便携脉冲调制式荧光仪锂电池升级改造升级改造前:·电池种类:铅酸蓄电池·电池容量:2000mAh·循环寿命:~500次·电池重量:0.7kg改造升级锂电池:·电池种类:可充电锂电池·电池容量:9...
  • 如何做好高低温实验室的安全操作管理方案

    如何做好高低温实验室的安全操作管理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4
    一、实验室责任人应全面承担安全性管理方面,按时(一月一次)查验实验室的安全性状况,搞好安全检查记录,并制定工作人员学习培训相关安全性层面的文档...
  • 步入式老化试验室仿真模拟环境空气中温度转变

    步入式老化试验室仿真模拟环境空气中温度转变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7
    步入式老化试验室仿真模拟环境空气中温度的转变,对大中型电子设备及其电子器件和其它原材料在高温、超低温、高低温、寒湿交替等自然环境下应用时的适...
  • 期待与您相见在2021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

    期待与您相见在2021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3
    东莞皓天设备将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将定于3月19日-21日,期盼能与各界人士互相交流学习,展会将展示展示全球动力电池、储能电池、3C...
  • 道路车辆外部照明和光信号装置环境耐久性测试标准办法

    道路车辆外部照明和光信号装置环境耐久性测试标准办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淋雨试验箱测试的范围比较广,主要用于对电工电子产品,灯具,光信号装置,车辆外部照明,电柜,电器元件,汽车,摩托车及其零部件等产品在模拟淋雨的...
  • LED灯罩IPX等级耐淋雨试验箱如何操作及测试标准

    LED灯罩IPX等级耐淋雨试验箱如何操作及测试标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4
    耐淋雨试验箱是模拟雨淋的环境试验设备,对产品的老化、颜料褪色、金属的腐蚀有较大的影响。可用于考核电工电子产品外壳等在试验期间是否能保证该设备...
  • 电池防爆试验箱测试满足标准

    电池防爆试验箱测试满足标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4
    电池类的防爆试验箱:主要用于各类锂电池、锂电池包的各类环境模拟实验、针刺挤压、过充过放,热泛滥等安全型式实验。电池防爆试验箱考核和确定镍镉电...
  • 皓天电池防爆试验箱特点全面解说

    皓天电池防爆试验箱特点全面解说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6
    电池防爆试验箱适用于各类电池,锂电池,扣式小电池,电动车储电池,电工电子、汽车、金属、塑胶、化工、航天、医疗、建材等产品产品及其他产品、零部件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