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如何辨别无花果干黄曲霉毒素超标与否黄曲霉毒素检测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31 09:48 围观609次

如何辨别无花果干黄曲霉毒素超标与否黄曲霉毒素检测仪,黄曲霉毒素是由霉菌产生的真菌毒素,不仅有毒,而且被认为可致癌。诸如干果、坚果、香料和谷物等多种产品,如果储存不当,可导致产生高含量的黄曲霉毒素。食品法典委员会现规定,每公斤无花果干中黄曲霉毒素的最大安全限量为10微克,同时还对检抽方法作出详细说明。

如何辨别无花果干黄曲霉毒素超标与否黄曲霉毒素检测仪CSY-E96H黄曲霉毒素快速检测仪采用固相酶联免疫吸附ELISA的原理,即酶联免疫法;可定量检测粮食、食品、饲料、油脂、乳制品、药物、饮料、牛奶、酒等产品中的黄曲霉毒素(B1,B2,G1,G2M1M2AFM1、AFP1、AFQ1、AFB1-2,3-环氧化物)含量。并且可以连接食品安全监控系统,黄曲霉毒素快速检测仪、药物残留检测仪广泛应用于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卫生防疫、环境保护、工商管理、水产品批发市场、面制品生产基地、养殖场、粮库、超市、商场、各大食品安全监测系统等部门。

黄曲霉毒素快速检测仪技术参数:

☆波长范围:300nm-1000nm

☆波长准确度:±2nm

☆吸光度范围:0.000~4.000ABS

☆分辨率:0.001Abs

☆稳定性:±0.001A/hr

☆透射比重复性:≤0.5%T

☆光源:进口LED

☆样品池:微孔板

点击进入深圳市芬析仪器制造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芬仪器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花生酱不安全?黄曲霉毒素检测仪来把关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6
    近日,某花生酱里黄曲霉毒素B1超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目前,问题产品已被相关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虽然不合格花生酱产品已被查处,但是企业仍然不断加强花生酱生产安全管控,...
  • 黄曲米的危害黄曲霉毒素检测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1
    黄曲米,一般指黄曲霉素超标的陈年大米。黄曲米中黄曲霉素为分子真菌毒素,是一种剧毒物和强致癌物质,为迄今发现的各种真菌毒素中最稳定的一种。黄曲霉素为有荧光的毒素,在紫外线照射下,能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