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恒奥德仪破测振仪作原理故障维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31 09:56 围观523次

  恒奥德仪破测振仪作原理故障维护

  破测振仪是对破振动和冲击信号行长时间现场采集,记录和存储的便携式用设备。整套仪器由现场采集记录仪、速度或加速度传感器和分析处理软件组成。仪器通过信号接口与传感器直接相连,放置于振动测试点,采集现场振动信号并保存;破后通过通讯接口与PC机连接,分析处理软件读取记录仪内保存数据,并行显示。征参数分析提取和结果打印输出。

  通过对破振动行监测,是可以了解和掌握破地震波的征,传播规律以及对建筑物的影响,破坏机理等;二是根据测试结果可及时调整破参数和施方法,制定防震措施,导破安作业,避免或减少破振动的危害作用。

  作原理

  破测振仪是应用于破振动监测的业仪器。具体作原理如下图所示:破振动产生振动信号,破测振仪的用三向矢量传感器采集破产生的振动信号,仪器主机对该信号行分析存储,运算出该次破振动产生的幅值等信息,再将数据导入电脑,运用业分析软件行分析,确保破产生的振动在家相关标准允许的范围内。后打印破振动监测报告,成次破振动监测。

  环境标准

  据现场经验而言,破项目测振动的项目环境多为恶劣,飞石易砸中的地方。所以要求测振仪需要很好的防护措施,测振仪具有良好的抗震、抗摔、防水、防尘的IP64防护等。

  数据显示

  破测振仪需配备新业分析软件,提供频谱、积分、微分、矢量合成多种析能,还需集成萨道夫斯基经验公式,根据不同保护物类型安允许振速,破安距离得以轻松判定,需有破数据评估打印能,使得评估破更显业,更易验证破设计及优化。

  传感器安装

  破测振仪传感器的安装正确与否是整套设备测量数据真实性重要的保障,更具测量地点不同,传感器安装方式更具多样性

  传感器布点和记录

  保证传感器处于水平位置。

  传感器与被测物间的连接为刚性连接。

  故障维护

  破测振仪保存不当会过早的老化,因维护保养不当会成损伤,应注意以下几点:

  1、正确使用:操作人员应认真阅读仪器操作说明书,熟悉仪器性能,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开、关仪器,使仪器始终保持在良好运行状态。要重视配套设备和设施的使用和维护检查。

  2、环境要求:恶劣环境的温度、湿度对仪器有影响。由于电子元器件别是集成电路要求在合适的温度范围内作。因此,为保证仪器的度和延长其使用寿命,应让仪器始终处于符合要求的环境温度中。详细范围请参阅术标。

  3、定期通电:仪器在较长期的停用期间,维护保养作同样重要.且不可轻视。这期间应做到每隔段时间定期通电1-2次,既防潮又能使仪器始终保持在作状态,不致于在长期停机后仪器的性能标发生明显的变化。这点对仪器来说很有益处。

  4、充电前请检查供电电压是否与使用电压220V相同。

  5、请保持可充电锂离子电池长期有电。

  6、新电池只有经历两、三次充电和放电的周期后,才能达到佳性能。

  7、使用环境:属密仪器,应严格避免碰撞、重击、潮湿、强电、磁场、油污及灰尘。

  8、机壳清洗:酒、稀释液对机壳尤其对视窗有腐蚀作用,故清洗时用棉丝沾取少量清水轻轻擦拭即可。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