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黎明职业大学与钰齐国际集团订单班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31 09:46 围观731次

  近日,黎明职业大学国际贸易学院、纺织鞋服工程学院与钰齐国际集团订单班签约仪式在慈山三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黎明职业大学校长黄世清、教务处处长李冬梅,钰齐国际集团总经理特别助理林惠仪、人力资源部主管陈咪咪、SMP副协理李珉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国际贸易学院院长姚丽梅、党总支书记魏恩文,纺织鞋服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戴汉良出席了签约仪式。国际贸易学院国际商务、商务英语全体教师及16级毕业班学生,纺织鞋服工程学院2016、2017级鞋类设计与工艺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李冬梅主持。

  黄世清介绍了学校与钰齐国际集团校企合作的发展历程,强调这种校企深度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是现代高职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合作开展的订单班应根据企业人才需求,积极探索校企融合系统培养的运行机制,努力培养社会需要、企业需要的技术技能人才;期待同学们秉承“奋斗就是生活”优良传统,服务于企业发展,用最美的年华,展示出黎大人的风采。

  随后,黄世清代表学校与林惠仪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最后,由李珉向到场同学们介绍了钰齐国际集团的发展过程和现状,解析了企业的经营理念,并针对学生们关心的薪酬待遇、培训计划、发展空间等问题做了细致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发问参与交流。宣讲会后,现场多位学生表达了加入订单班培训的意愿。

  此次签约仪式暨宣讲会是黎明职业大学跨学院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首次尝试,不仅实现了校企双方的深度契合,也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