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行业新宠 达芬奇智能会议平板助力多媒体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01 08:57 围观1440次

  近一两年来,智能会议平板市场迅速崛起,成为了企业会议的新宠儿。相比很多人都会认为,智能会议平板,是针对企业会议的一款产品,应用领域会比较单一,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区。达芬奇智能会议平板不仅能运用在办公领域,更能胜任教育行业教学的需求,那么,被誉为朝阳行业的教育领域,如何正确的搭配达芬奇智能会议平板呢?

  回忆学生时代,大伙应该都见过这样的场景,老师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写字,一遍写还一遍捂着嘴巴鼻子,擦除重写的时候满是灰尘,对老师的身体造成极大的影响,甚至落下职业病,这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教学环境。

  触控书写,让黑板成为过去式

  达芬奇智能会议平板正在用智能化教学掀起一场课堂革命:会议平板具备红外触控书写功能,这将全面取代黑板粉笔,用手指或者专用触控笔就能实现书写、拖曳、放大、缩小、擦除等功能,既让书写更加流畅,又能彻底消灭粉尘,改善了老师们的工作环境与条件,呵护老师们的身体。

  文稿演示,多媒体授课更轻松

  会议平板支持文稿演示,支持打开常用文件格式。老师们可以将自己的课堂教案幻灯片拷贝进内部存储空间,打开会议平板中的文稿演示功能,轻松打开幻灯片并展示给学生们观看。老师们更可以调用批注功能,将课堂教学的重点就行标注,方便对学生进行知识点的灌输,大大提升教学质量。

  无线传屏,增强课堂互动性

  无线传屏功能让教学从传统的“单向灌输”转为“双向互动”,极大调动孩子们的课堂参与性。老师可将课件、试题内容同步发送到学生平板上,学生也可通过平板进行课前预习、 课堂抢答、举手回答问题、课后巩固复习等学习。

  视频会议,天涯近在咫尺

  远程视频功能也是达芬奇会议平板的一大亮点。在课堂上遇到疑难问题,可以马上连线专家学者解答;通过远程视频,还可以“跑”到别人的课堂,听别人家老师上课,体验别人家的课程;学生还能在家学习,再也不用背着厚厚的课本去上课啦!

  目前,达芬奇面向教育行业推出的优享版DB55DE机型,正在达芬奇京东旗舰店进行充值100定金抵1000的预售活动,正在考虑教学环境升级的教育行业客户,何不了解一下达芬奇智能会议平板?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达芬奇家具只道歉不赔偿 多地消费者起诉索赔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中国广播网了解,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2011年7月10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播出《达芬奇天价家具洋品牌身份被指造假》,据了解达芬奇公司销售的这些天价家具,并不...
  • 广东家具合格率低于全国水平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南方日报消息,日前,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栏目报道《达芬奇天价家具洋品牌身份被指造假》开始,北京、上海、广州、东莞等地有关工商、质检部门展开实地核查工作。7月...
  • 美媒:达芬奇天价家具造假触碰中国消费者底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环球网获悉,近日媒体曝出意大利达芬奇天价家具造假,引起一片质疑声。美国《纽约时报》7月18日刊出了题为中国人民对造假家具很愤怒的文章,称这个自称为优质产品的家具造假...
  • 达芬奇洋家具致歉:“100%进口家具”部分为国产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9
    发布会现场,达芬奇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庄秀华情绪激动,一度落泪达芬奇家居公司所谓的100%进口家具,实际上有部分国产家具只是在保税区洗了个澡。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中国新闻网消息,日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