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专业化发展让实验室搅拌器销量飘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01 15:03 围观657次

  近年来,随着科技不断进步和用户的需求,,搅拌器领域的专业人才在产品的工艺研发技术上也得到了突破性的提升,使得实验室搅拌器的设备功能也逐渐日益完善,新型技术应用也让搅拌器的适用范围也随之变的越来越广泛,整个搅拌器市场一片欣欣向荣。

  纵观国内外搅拌器生产商,武汉梅宇(meiyuyiqi)可以称得上是整个搅拌器业内的佼佼者,常年与国内高等院校、轻工化学厂、大小型水处理厂友好合作。武汉梅宇一直致力于高品质实验室搅拌器、混凝试验搅拌机及电动混合分散设备的研究和设计。目前,该公司已成为全球范围内首屈一指的领头企业。

  梅宇搅拌器自1979年成立以来,产品先后涵盖磁力搅拌器、数显搅拌器、兰屏搅拌器,2006年,武汉梅宇宣布其全新研制的全球首款一生保修的彩屏混凝试验搅拌器诞生。这款全新智能六联搅拌器可提供自动计算GT值、自动加药、自动升降测温等优异性能,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彩屏混凝试验搅拌器7寸的大彩色液晶屏 不锈钢一体化领先的工艺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备受用户追捧。该产品连续多年荣获了多项专利资质。

  作为实验室搅拌器行业的一员,武汉梅宇时刻关注市场动向,用严谨的态度、创新的思维去突破自我,赢得客户青睐。企业深知,尽管目前搅拌器市场需求持续增长,商机无限,但唯有凭借精良的制作工艺、专业的水平,才能研制让用户青睐的产品,从而长期占领市场。

  专业化发展让实验室搅拌器销量飘红

点击进入武汉市梅宇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武汉梅宇仪器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实验室六联搅拌器对于屏显要求有哪些?

    实验室六联搅拌器对于屏显要求有哪些?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4
    由于实验室搅拌器所涉及到的基本参数较多,所以很多用户在选用实验室搅拌器时,除了对产品性能技术要求高外,对搅拌器屏显要求也非常讲究,毕竟搅拌器...
  • 实验室电动搅拌器具体售后服务包括哪些?

    实验室电动搅拌器具体售后服务包括哪些?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5
    我们都知道,售后服务往往是我们每一位消费者在消费过后最关心的一件事。一般情况下在购买大型商品或设备的同时便购买了产品售后服务,实验室电动搅拌...
  • 如何购买实验室搅拌器时应注意什么呢?

    如何购买实验室搅拌器时应注意什么呢?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2
    购买实验室搅拌器应注意什么呢?武汉梅宇搅拌机厂家小编认为,可以提前在网上搜索一些有关实验室搅拌器的数据做为参考,然后,筛选一两家比较中意的品...
  • 为什么实验室搅拌器选型很重要

    为什么实验室搅拌器选型很重要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2
    实验室搅拌器是所有水处理业内比较常见的实验室设备,购买的人比较多,绝大部分用户都是追求搅拌器周期内的费用Z经济,综合效率Z高,安全Z可靠,为此,...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