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老化测试设备概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01 16:55 围观692次

老化测试设备概述

老化测试设备概述

老化测试设备概述

老化测试设备概述

电控系统

电控系统采用塑壳断路器、交流接触器、继电器、过热保护器、侦烟器、辅助加热超温保护器、感温探头、报警器、三色灯、固态继电器、PLC、PC等元器件和控制配线对整个老化测试设备进行系统控制,达到各种控制功能。

老化测试设备概述

热过载保护:控制电源、循环风机、辅助加热器、产品区排风扇全部加装过载保护器,当设备过载、缺相、短路时切断设备电源。

侦烟报警功能:产品区、负载区、电控箱分别安装烟雾侦测器,当宏展设备出现故障产生烟雾时,烟雾侦测器感测到烟雾信号,通过系统控制切断系统电源,并且声光报警。

辅助加热超温保护功能:避免循环风机损坏辅助加热器干烧,辅助加热器装有EGO过热保护,温度超过设定温度,则切断系统电源,并且采用蜂鸣器报警。
产品不良报警功能:监控系统侦测到产品输出超出规格,则系统蜂鸣器声光报警。

设备状态指示功能:设备产品区温度低温、正常、超温分别用三色灯黄、绿、红指示。

点击进入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欧美大地全流程解决方案助力大规模设备更新行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近期,国务院正式批准通过了长期以来广受瞩目的政策文件——《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https://www.gov.cn/zhengce/content/202403/content_6939232.htm)。方案旨在:坚持...
  • 土的三维应力测试技术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5
    在地基承载力、边坡稳定性和土体变形研究等岩土工程问题中,人们往往将三维应力简化为二维应力或其他特殊应力。这种简化主要基于现有测试手段的局限性,必将降低人们的认识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 比亚迪旗下分公司复购多台北京中科微纳电弱点测试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4
    继比亚迪-青海弗迪电池有限公司二零二二年中旬向我司采购薄膜电弱点测试仪后,广西、湖北、浙江等多家分公司陆续向我司采购不同规格薄膜电弱点测试仪。2022年中旬青海弗迪电池有限公司首次向我司...
  • 示波器电流交流测试环的特点和应用领域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3
    PT-7802高频电流测试环是无源的电流检测器,具有精度高,易于使用和性能稳定的特点,可用于高频电力,电子回路的电流测量,BNC接口可兼容任何品牌示波器与万用表使用。输出端可直接接入电压表(...
  • 学术报告:“表征气体储存和分离吸附剂的挑战”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9
    HidenIsochema公司,国际著名储氢材料表征和气体吸附测试专家DarrenBroom博士在IAS国际吸附学会(InternationalAdsorptionSociety)网络研讨会上做学术报告,主题是“表征气体储存和分离吸附剂的挑...
  • 环境生态监测设备电源的安全维护

    环境生态监测设备电源的安全维护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4
    环境生态监测设备电源的安全维护环境生态监测设备供电安全大部分采用两种供电方式,一种是外接供电,另一种是内接供电。外部电源均为市电,内部电源包...
  • 如何做好专用仪器设备采购保障工作

    如何做好专用仪器设备采购保障工作
    中国政府采购报12-29
    高校专用仪器设备采购是一项涉及多项专业领域的技术经济管理工作。目前,高校均是依法通过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询价等方式进行采购。当前,在强调落...
  • “中国优先”战略成效初显,多邻国英语测试推进行业伙伴多元合作

    “中国优先”战略成效初显,多邻国英语测试推进行业伙伴多元合作
    多邻国英语测试12-15
    作为多邻国第三大业务的多邻国英语测试(DuolingoEnglishTest),疫情期间曾获得1500%的爆发式增长,截至目前中国已经发展成为多邻国英语测试最大的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