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恒奥德仪解析张力传感器用途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02 09:10 围观1039次

  恒奥德仪解析张力传感器用途作原理

  张力传感器,英文:tension pick-up 美塞斯型号:MAGPOWR-400/8301898/MC01 ,张力传感器是张力控制过程中,用于测量卷材张力值大小的仪器。美Nobel传感器、Nobel放大器。Vishay Nobel传感器的产品 范围包括用于制药、应变片型是张力应变片和压缩应变片按照电桥方式连接在起,当受到外压力时应变片的电阻值也随之改变,改变值的多少将正比于所受张力的大小;微位移型是通过外力施加负载,使板簧产生位移,然后通过差接变压器检测出张力,由于板簧的位移量小,大约±200μm,所以称作微位移型张力检测器。另外,由外型结构上又分为:轴台式 、穿轴式、悬臂式等。

  用途

  检测器的产品范围包括用于制药、。

  典型的应用包括在厂的过程中对处理相应处方的搅动容器的称量。检测器的力学测量和伺服水压控制系统被用于纸厂、钢厂、箔生产厂、电缆铺设和锯木厂的机器中。

  概述

  MAGPOWR的张力控制产品范围很广,何时候都能为您提供的张力监测产品.这些产品能够通过简易的组合,搭建出满足您需要的理想的张力监测解决方案。模拟显示、数字显示均可。放大器可用于传输0-10VDC 或4-20mADC信号至PLC或马达驱动器可选安装方式: DIN 标准导轨(CE) ,撞墙式安装,嵌入面板式安装。

  作原理

  配料系统采用24位度A/D转换器。

  配料仪表采用多种EMI滤波术,具有的数字滤波能和品质的噪声滤波能,可以得到稳定的重量值。

  可编程的开关量输入,开关量输出。用户可编程使仪表接收来自其它设备的输入和令,如设备启停,报警输入。

  用户可编程输出多种开关信号用来提供各种信息或触发各辅助设备。

  失重秤配料系统的原理

  失重秤配料系统可以采用台电脑控制多台失重秤控制仪表,能随意输入有关参数,配方,还可对产量,原材料消耗行统计,既保证配料控制度,又提厂的管理水平,使厂在竞争中能有较大的优势。本文将重点介绍失重秤配料系统的作原理,能点和改。

  失重秤配料系统的应用简介

  失重秤配料系统常在化、建材、冶金等行业应用,用来行多种物料的连续配料。由于经常使用失重秤秤体是基于斗式秤的结构,能直接行砝码标定,通过对秤斗各瞬间重量的测试计算出实际排料量,再行闭环调整,从而可以达到较的控制度,般而言累计度为0.5%.由于是斗式结构,标定,维护也比皮带秤容易得多

  失重秤配料系统作原理

  失重秤的作原理是基于受控的重量损失。当重量小于重量上限并且大于重量下限时,失重秤处于失重式配料状态,单位时间内的重量损失等于实际的排料流量,将实际的排料流量与设定流量行得出差值,及时调整振动排料器的振幅,从而使排料量均恒。当计量斗内物料下降到重量下限时,失重秤控制器在保持排料速度不变的情况下,排料器将切换到容积式排料状态,控制器输出信号是失重式给料状态时的恒定值。

  启动配料系统加料设备,加料设备的物料入计量斗内,当计量斗物料到达定重量后,即停止加料,此时计量控制仪表称量,并根据设定流量开启振动排料器排料,失重秤再次入失重式配料状态,失重式配料和容积式配料交替作。

  人性化人机系统界面,采用亮度荧光显示屏VF

  D中文菜单动画提示,可选择多种称量界面,使用操作更加方便。

  失重秤配料系统控制方法的改

  失重秤配料系统由多台秤组成,控制方式常见为间断性下料,静态计量,即配料开始启动所有的加料电振机作,同时计算机行动态监测。当某秤的测量值达到加料设定值时,停止加料。所有秤都停止加料后,整个加料过程结束,这段时间为T1。为提计量度,此后延时段时间T2,使秤体相对静止下来,再对秤行静态计量。计量结束后,计算机控制所有放料电振机同时放料,放料过程类似于加料过程,计算机仍行动态监测,放料时间为T3。为减小误差,放料结束后也延时段时间T4,再行静态测量。至此配料系统的个配料周期结束,便可开始下个配料周期,周期即为:T=T1 T2 T3 T4。

  其中考虑到电振机的振动能力,T1设定为允许长加料时间,T3设定为允许长放料时间,若某秤加料时间大于T1或放料时间大于T3,则报警。

  由于失重秤的间断性放料,成下料太多或太少,使磨机饱磨或空磨,影响了磨机台时产量。缩短配料周期的措施,可定程度减少这种影响,但因为保持配料度,T2、T4不能小,减小的是T1和T3,且非常有限,同时会增加电振机振动频率,导致电振机故障增加。

  所以我们的改思路是:在多台秤配料设备中,设法使各秤不同时加料、放料,即类似于动态计量。综合各因素,采用同周期中,半秤加料,半秤放料,交替行的方法,这样既提了磨机产量,也提了失重秤配料系统称重配料的度。

  多层次的口令保护为用户提供不同层次的可改变的口令保护。

  强的抗干扰能力,失重秤周围存在噪声等干扰源,XK3120在设计时就对此作了充分的考虑,具有强的抗噪声或其它干扰的能力。

  主要能:

  小外形设计能大限度的满足卷材的宽度各种各样灵活多变的安装选择在惰辊上使用的三种连接方式坚固的连接带来长久的可靠性能机械过载限制器保护过载机器。整的惠斯通桥来确保测量度有英制和公制模式的际通用设备张力传感器安装可选方式:螺钉安装,轴台安装,和法兰安装。MAGPOWR TSU 重载枕式张力检测器

  TSU张力检测器结构坚固耐用,可在两个张力方向行负荷机械制动,适用于重载场合。采用惠斯通电桥设计,提度和稳定性。好成对使用,每个枕形轴承座各配个,支撑感应托辊。当以这种方式安装时,张力检测器可准确地测量由卷材作用于托辊的张力的合力,并通过张力读出器显示出来,不受卷材位置的影响。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