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关于EGF 寡肽-1的一些知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02 13:22 围观4244次

Q1:EGF是什么?

EGF是人体表皮细胞生长因子。

1986年获得诺贝尔生理和医学奖,1990年获得美国《科学》杂志最高科技奖。

最初研究EGF是用来治疗胃溃疡的,通过对其应用,发现EGF对于皮肤和肌底细胞有很好的激活、修复和再生的功效,可以激活皮肤内EGF促进新陈代谢,达到美容护肤的功效,由于其效果确切,被科技界誉为“美丽因子”。

Q2:EGF的主要功能

每个人体内都含有EGF,在婴幼儿时期,皮肤里EGF的含量丰富,因而皮肤光滑、细腻、红润、丰满而有弹性,随着年龄的增长,22岁以后,皮肤里EGF的含量逐渐流失,就会出现色斑沉积,皱纹增多,干燥无光,弹性减退等现象。所以说人体肌肤中EGF含量的多少将决定肌肤的质量。通过外援性的补充EGF可以有效延缓肌肤衰老问题,让肌肤处于年轻态。

Q3:EGF存在身体的什么部位?

每个人的体内都含有EGF,广泛存在于体液和多种腺体中,主要由颌下腺、十二指肠合成,在人体的绝大多数体液中均已发现,在乳汁、尿液、精液中的含量特异性地增高,但在血清中的浓度较低。

EGF是人体表皮细胞生长因子,来自于人体本源,有53种氨基酸组成的小分子活性多肽,可促进表皮细胞内多种细胞的增长和分裂,使表皮细胞变得饱满,还可以促进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大分子细胞的生成,修复断裂和老化的弹性纤维,改善问题肌肤,延缓衰老。

Q4:EGF是如何提取的?有没有毒副作用?

EGF采用的是基因重组技术,将可产生EGF的基因安置在载体上,再放入大肠杆菌,利用该细菌繁殖能力强的特点,大量培养出含有EGF表达基因的大肠杆菌,不破坏大肠杆菌本身的细胞膜,令该细菌可将EGF自行输送至培养基,再进行高效提纯即可。

通过中山医科大学的毒性试验表明:EGF无毒性、与人体细胞无排斥

Q5:EGF改善皮肤的五大功能

A:去除皱纹,恢复皮肤弹性。

B:祛痘印、淡化色斑,亮肤。

C:修复受损表皮细胞,加快肌底母细胞新陈代谢。

D:清除自由基,排除铅汞砷铬等重金属。

E:增强皮肤抵御能力,防止外来刺激。

点击进入成都云希化工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云希Cecilia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EGF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