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教启星承建,烟台一中数字化地理教室顺利竣工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07 10:27 围观4089次

中教启星承建,烟台一中数字化地理教室顺利竣工验收

11月1日,由北京中教启星承建的烟台一中数字化地理教室通过验收。该数字化地理教室由澳大利亚爱国华侨李崇厚、萧虹教授捐赠,7月18日开工,8月28日完工,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后进入验收环节。

中教启星承建,烟台一中数字化地理教室顺利竣工验收

验收由校方、捐赠方代表、供货商三方出席,学校领导李金波校长、于晓晖副校长,李崇贤老师,以及地理组部分教师听取了中教启星地理教室的介绍,观看了设备演示。在随后的交流中,李金波校长对李崇厚、萧虹教授的慷慨资助表示感谢。他要求地理组教师要充分结合现代化技术,提升学生素养;信息中心要做好管理维护工作;希望供货商在后续服务中多提供支持。李崇贤老师代表捐赠方表示:感谢一中领导和相关老师在地理教室的建设中的支持,感谢施工方的真诚合作,看到数字化地理教室的建成非常高兴,希望地理教室在烟台一中的地理教学中最大化发挥作用。最后地理组老师们表示,一定爱护好、管理好、使用好地理教室,不辜负校长和李老师的期望。

中教启星承建,烟台一中数字化地理教室顺利竣工验收

中教启星承建,烟台一中数字化地理教室顺利竣工验收

中教启星承建,烟台一中数字化地理教室顺利竣工验收

烟台一中数字化地理教室是中教启星为烟台一中量身配置的具有探究性功能的教室,融入了交互地图、AR沙盘、全息投影、综合实践套装等高科技地理教学设备,力求在地理教学和教研中通过学科工具使用,加强地理实践,重视问题教学,关注图像能力,提升地理素养。交互地图教学系统通过超宽屏投影技术、集成触控、红外技术和多屏联动技术等,突破了传统教室在区域地理呈现方式上的局限性和不足。

地理AR沙盘

采用AR增强现实、传感等技术,能即时识别互动沙盘形态,并根据沙盘的变化,通过虚拟投影直观展示不同的地势、地形和地貌。地图图层学习箱适用于中学地理教学,根据地理环境的整体性和区域性的基本原理,采用图层叠加的现代地理分析方法,帮助学生探究地理各要素之间的内在联系,是塑造学生地理思维能力的全新载体。地理综合实践套装充分满足中学地理教学野外实践考察学习的需求,帮助学生增强动手能力,实现探究性学习、自主性学习。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