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赛数专家来我公司开展技术培训交流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08 10:24 围观709次

  赛数公司专家Rolf Jethon应邀来我公司,就赛数DSC全能影像采集系统的应用技术对我公司技术人员、销售人员进行了培训交流。Rolf Jethon先生演示了采用DSC全能影像采集系统扫描古籍、字画、照片、底片、缩微胶片、邮票、硬币、3D实物等各类原件,通过调节ergoLED灯光、替换专用稿台和进行色彩调校等操作,采集影像质量均达到甚至超过了ISO 19264-1、FADGI、Metamorfoze等国际标准的最高级别。赛数DSC全能影像采集系统扫描精度极高,传感器有效像素高达1亿,可完美再现原件的所有细节,采集色域极广,支持扫描金色、银色等特殊颜色,能够准确还原原件色彩,在扫描3D实物时可通过调节灯光获得理想的阴影效果。培训结束后大家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olf Jethon先生对大家提出的疑问做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赛数专家来我公司开展技术培训交流工作

  此次培训效果显著,大家对赛数DSC全能影像采集系统的强大功能和广泛应用有了新的认识,对相关行业技术发展有了更多的了解,技术知识水平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这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十分有益。

  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坚持人才引进与培养相结合,在保持传统技术优势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创新空间,丰富产品构成,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的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点击进入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