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恒奥德仪新款行星式磨机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13 09:56 围观331次

恒奥德仪新款行星式磨机作原理

行星式磨机是混合、细磨、小样制备、纳米材料分散、新产品研制和小批量生产新术材料的备装置。该产品体积小、能、效率是科研单位、等院校、企业实验室获取微颗粒研究试样(每次实验可同时获得四个样品)的理想设备,配用真空磨罐,可在真空状态下磨制试样。

能性质

行星式磨机广泛应用于地质、矿产、冶金、电子、建材、陶瓷、化、轻、药、美容、环保等门,比如:电子陶瓷、结构陶瓷、磁性材料、钴酸锂、锰酸锂、催化剂、荧光粉、长余辉发光粉、稀土抛光粉、电子玻璃粉、燃料电池、陶瓷电容器、氧化锌压敏电阻、压电陶瓷、纳米材料、圆片陶瓷电容、MLCC、热敏电阻(PTC、NTC)、ZnO压敏电阻、避雷器阀片、钛酸锶环形压敏电阻、陶瓷滤波器、介质陶瓷、压电换 能器、压电变压器、片式电阻、厚膜电路、焦电位器、氧化铝陶瓷、氧化锆陶瓷、 荧光粉、氧化锌粉料、氧化钴粉料、Ni-Zn铁氧体、Mn-Zn铁氧体等产品的生产域等行业。基本覆盖了将近内60%电子元气件生产

介绍

作原理

行星式磨机是针对粉碎、研磨、分散金属、非金属、有机、中草药等粉体行设计的,别适合实验室研究使用,其作原理是利用磨料与试料在研磨罐内速翻滚,对物料产生强力剪切、冲击、碾压达到粉碎、研磨、分散、乳化物料的目的。行星式磨机在同转盘上装有四个磨罐,当转盘转动时,磨罐在绕转盘轴公转的同时又围绕自身轴心自转,作行星式运动。罐中磨在速运动中相互碰撞,研磨和混合样品。该产品能用干、湿两种方法研磨和混合粒度不同、材料各异的产品,研磨产品小粒度可至0.1微米。能很好的实现各种艺参数要求,同时由于其小批量、低耗、低价位的优点,是学校、研究单位、公司是行粉碎艺、新材料、涂料研究的选折设备。

主机材质:

研磨罐材质可选硬质钢、不锈钢、碳化钨、玛瑙、烧结刚玉、氧化锆、硬质陶瓷。用于土壤重金属分析,需配备4个玛瑙研磨罐,密封玛瑙研磨罐压力通过刻度尺行设置,在绕转盘轴公转的同时又绕自身轴反向作自转运动,罐中样品在速运动中相互碰撞,摩擦,达到粉碎、研磨、混和与分散样品的目的.可以干磨、湿磨、真空磨。次可同时作两个或四个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涂布机,恒温加热器,老化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比亚迪再与南京南大仪器有限公司签订球磨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7
    2022年6月,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订购南京南大仪器有限公司球磨机、球磨罐。据悉,这已经是比亚迪公司与南京南大仪器有限公司合作的第八个年头。两个企业主要就球磨机和球磨罐进行订购合作。球...
  • 解析磨机机械结构以及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0
    机械结构磨机由给料、出料、回转、传动(减速机,小传动齿轮,电机,电控)等主要分组成。中空轴采用铸钢件,内衬可拆换,回转大齿轮采用铸件滚齿,筒体内镶有耐磨衬板,具有良好的耐磨性。本机运...
  • 恒奥德仪新款磨机作原理机械结构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2
    磨机是物料被破碎之后,再行粉碎的关键设备。它广泛应用于水泥,硅酸盐制品,新型建筑材料52555、耐火材料、化肥、黑与有色金属选矿以及玻璃陶瓷等生产行业,对各种矿石和其它可磨性物料行干式或...
  • 行星式球磨机对不同样品研磨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6
    行星式球磨机对不同样品研磨介绍行星式球磨机相对于普通的球磨机更受市场欢迎的一大原因是它在面对各种不同特性的物料时,可以有不同的研磨速度与方式来应对。而普通的球磨机只能处理类似特性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