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 关于TutorABC费用,你必须知道这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13 12:01 围观369次


  英语作为当今世界上最主要的国际通用语言,使用率已经超过了其他任何一门语言。在欧洲及日本,除了他们的本国母语,英语也被作为外语学习的第二语言,很多高层次的人也以会说英语为荣。对于高速发展中的中国而言,学好英语更为重要,因此现在市场上的英语教育培训机构越来越多,TutorABC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细细解说一下,目前饱受欢迎的TutorABC费用。

  TutorABC在线英语,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目前已经是全球最大的在线教育机构,它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20000多名外籍顾问与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习者进行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专属的定制课程和教材

  

  说到TutorABC费用,他们的收费与课程机制一样,是量身定制的,以不同学习者出发,根据学员们的英语程度和所订购的产品而定。从收费模式来看,主要分为年费制和课时制两种,费用折合下来平均一节课也就一百左右,性价比是相当不错的,更何况现在还推出了除银行卡或电子付款以外的无息分期付款,可以很大程度地减轻学习者的经济压力。

  TutorABC还有一套LMS学习管理系统,该系统会记录分析学员的每次学习状况, TutorABC自主研发的学习管理系统(LMS),可以完整地查询和管理学习者的进程和效果,并持续优化,不断提高学员每一次的学习质量,帮助学员管理学习计划,高效完成课程学习。并对学习者提出调整建议,如学员需要调整课程,这时候TutorABC费用也会根据学习成果,及学员所更换的课程业务重新进行收费评估。

  现在再看TutorABC费用,相信大家都了然于胸了吧,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在TutorABC学习绝对是个提升自我的好机会。毕竟人性化的收费模式加上优异的教学质量,不但很大程度减轻大家的资金压力,还能创造更有价值的自己,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