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优谷朗读亭,传递文字的温度和力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13 13:17 围观17040次

  11月9日,由北京高教学会图书馆工作研究会数字图书馆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与教育装备采购网联合承办的2018年北京高校图书馆“‘双一流’背景下的智慧图书馆服务创新”学术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优谷朗读亭作为朗读亭行业的领军者参加了研讨会。

  在研讨会现场,本网通过采访优谷信息的销售经理李铁先生,对朗读亭的产品硬件构成、系统平台、使用流程、产品特色以及应用场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优谷朗读亭,传递文字的温度和力量

广州优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铁先生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指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在国家政策指导下,朗读成为民族复兴、文化强国的报晓声。同时,也为朗读亭的发展带来了政策支持。

  采访刚开始,李先生就为笔者展示了朗读亭的几种款式,分别是旗舰款、经典款、户外款、时尚款。除此之外,也可以根据学校、企业的需求进行定制化服务,满足不同领域的不同需求。

  随后,李先生重点介绍了,朗读亭的产品特色:

  专利外观。从古代江南贡院和现代书店汲取设计灵感,古今融合,顶部叠层优雅灵动,实木格栅书香满满。

  专业音响。监听耳机、电容麦克风并配备悬挂机械臂,自主研发专利音频板,一切皆为打造“最美中音”。

  车用级隔音。首创拼接处预埋密封条以及缝隙处填装空心胶管的措施让朗读亭内外互不干扰。

  强大的后台管理系统。多维度大数据统计功能,个性化页面及素材管理功能,定时开关机及远程控制功能。

  严谨高效的审核机制。AI智能过滤 人工审核,确保输出作品的质量和朗读内容的合法性。

  权威的测评系统。权威的英语口语、普通话评测。

  优谷朗读亭,传递文字的温度和力量

  专属定制服务。不同用户群体采用不同的登录方式,机构特色朗读资源定制,专题朗活动机制,校园广播系统对接等个性化定制服务。

  完全自主知识产品。已获近50余项专利、软件著作权和权威认证,专注朗读,所以更专业。

  注重服务,用户至上。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均有活动策划专员及售后服务团队,为朗读亭及朗读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现代社会,客户需求是一个企业赖以发展的动力,为了响应全民阅读的国家战略,助力文化强国、营造书香社会、丰富公共文化设施,提供多元的文化形态及阅读形式,借助朗读亭开展各种特色主题活动,推动文化建设与传承,用文化励民、让文化惠民。李先生介绍,朗读亭目前已经申请30多项专利,17个国内国际认证,拥有中国国家图书馆、广州图书馆、杭州图书馆、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杭州萧山机场、广州白云机场、云南文化馆等1000多家用户。

  采访到最后,李先生谈到了社会责任感,“朗读”是民族复兴、文化强国的报晓声,“朗读亭”是连读媒体、受众和国家全民阅读战略的纽带,是全民阅读的线下入口。也希望通过优谷朗读亭先进的技术与高品质的服务,为“十三五规划”全民阅读进万家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为打造“学习型中国”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朗读亭以声传情、互动分享,为全民阅读提供抒发自我情感的平台,让朗读成为一种习惯,传递文字的温度和力量。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杨静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