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13 15:12 围观438次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愿景与使命: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消费者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目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1/3的人口。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应把IT系统由面向员工、内部运营变革为面向员工、客户、合作伙伴,使得客户在购买产品和服务时获得ROADS体验,即实时、按需、全在线、服务自助、社交化的体验。全面云化是目前可见的实现数字化转型最有效的手段和技术支撑。云化具有三个核心特征,即所有硬件资源池化、软件架构全分布化、全自动化。

  华为希望成为全面云化过程中积极的倡导者、推动者,最终成为领导者,通过全面云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使能运营商和企业客户,帮助他们实现数字化转型和运营。面向企业客户,华为将充分利用云计算、SDN、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打造创新的支撑数字化的基础设施平台,与合作伙伴一起,帮助企业完成“敏捷和智能化”为核心的数字化升级。华为以BDII(商业驱动的ICT基础设施)为行动纲领,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联合创新,助力政府及公共事业、金融、能源、交通、制造等各行业客户引领新ICT时代,完成以“敏捷和智能化”为核心的数字化升级。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