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30余国嘉宾相聚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13 15:30 围观2265次

  本网11月13日讯 由芥末堆主办的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今天上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球30余个国家的300余位教育领袖及近万名教育界人士相聚于此,就教育科技的“碰撞·演变”等话题,展开了交流分享。

30余国嘉宾相聚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

论坛现场

  在上午举行的论坛上,芥末堆创始人梅初九发表了题为“教育的动力学系统”的开场演讲。她分享了自己对教育生态、包括政府和企业在内的多个教育主体的看法,以及对共建教育生态的期冀。

30余国嘉宾相聚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

芥末堆创始人梅初九

  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汤道生发表了“数字技术释放教育价值”的演讲,好未来家长帮总经理周松叶就“家庭教育的演化和创新”发表了演讲。诸多专家学者、教育机构创始人围绕在线教育、数字教育等话题,分享了实践探索与理论观点。

30余国嘉宾相聚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

现场交流

现场交流

  大会共设有K12、少儿编程、素质教育、少儿英语、早幼教、AI 教育、教育政策、产教融合等教育科技论坛,设有全球名家大师课、教育技术、培训机构突围之路、知识付费等论坛,来自新东方和好未来等教育机构的高管等嘉宾,将登台演讲。

30余国嘉宾相聚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

互动展区

30余国嘉宾相聚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

互动展区

  此次大会为期三天,将于11月15日闭幕。除主题论坛外,大会还特别设立了互动展区与思维工作坊等。在互动展区,来自国内外教育机构的外语学习、课外活动等教育项目展示分享,受到代表们的关注。

  文章导读:

  看“教育行业蓝皮书”,观教育发展新风向

  梅初九:在碰撞与演变中迎来更好的教育

  汤道生:数字技术助力教育产业智慧升级

  张邦鑫:仅有科技远不够,爱是教育的本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姜乃强 责任编辑:漪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