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爱迪科森图书馆空间文化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14 16:58 围观719次

  ​ 书舒朗读亭

  爱迪科森图书馆空间文化解决方案

  书舒朗读亭是一款以朗读体验为主,集朗读练习、录制、演讲训练、阅读为一体,并可通过微信分享读者自己朗读内容的物联网设备。高强度全隔音钢化玻璃,保证安全的同时阻隔95%的声音。新型吸音材料,录音棚式设计,满足用户享受朗读、快乐阅读和社交分享的需求。

  中小学朗读亭

  爱迪科森图书馆空间文化解决方案

  书舒朗读亭中小学版本正在紧密筹备中,将于10月份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图书馆文化空间建设方案

  图书馆文化空间是一个由物理空间和多媒体电子设备共同构成的,拥有最新技术设备、提供多种多样的阅读、朗读交互体验的崭新的空间和平台。图书馆文化空间旨在构建“内容 智能服务平台 移动终端阅读”的数字阅读体验区,能让用户享受阅读及朗读的乐趣。

  技术方案

  通过建立智慧视听学习空间以及各种主题功能区、数字化体验区,提供智能机器人、朗读亭、移动电子阅读器、电脑、手机、触控端、数字电视等多种数字化终端及移动设备,让读者在舒适的环境下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享受阅读的乐趣。

  爱迪科森图书馆空间文化解决方案

  针对图书馆的需求及当前存在的一些功能问题进行重新设计和布局,在有限的空间里做功能分区,将教师阅览区和学生阅览区隔离,分为“动区”和“静区”,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合理利用柱子、窗边及柱子的间隙,视觉上增加空间感,设计值守台,并有效利用数字媒体设备,为学生阅读学习提供便利。

  爱迪科森图书馆空间文化解决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