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向暴力宣泄说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1 11:04 围观406次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和工作上的双重压力,导致了很多人内心压抑但是无处释放,以至于负面情绪累积得越来越多,等到了一个临界点的时候,人就是一个危险的炸弹,一碰就炸,并且产生不可预估的危险和悔恨。在这种社会现状下,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情绪合理宣泄的重要性,合理的情绪宣泄不但能有效释放生活、学习、工作等各方面压力,同时还可以帮助提高个人的情绪管理能力,但是,现在有很多人的宣泄方法往往是暴力不理智,暴力的宣泄方式害人害己,这就需要我们理智且借助专业的宣泄方式来进行合理的情绪宣泄。

  向暴力宣泄说不!

  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现在主流的宣泄方式都有哪些,需要用到什么情绪宣泄设备?哪些又是合理有效的?

  一、依靠传统的“摔打扔砸”等方式进行宣泄

  有很大一部分人,在发泄情绪时会选择摔打扔砸的形式进行宣泄,而使用的东西往往是身边随处可得的危险品,例如:杯子、水壶以及各种随手可得的物品,往往会因为不合理的情绪宣泄出现危险事故,事后再悔改已经晚了。

  那么,如果利用摔打扔砸的方法宣泄情绪,怎么样才会更加合理呢?小编认为可以选择购买一些基础型宣泄设备,基础型宣泄设备往往占地面积小,体积不大,材质安全不易破损不易损坏,这样再有控制不住要发泄时,这些宣泄设备是当时最好的选择,也可以减少或者是防止出现危险状况。京师博仁基础宣泄设备采用环保材质,有基础宣泄人、宣泄壶、惨叫鸡、宣泄棒等各种基础宣泄设备,可以充分满足宣泄欲望,是情绪宣泄室必备的基础宣泄设备。

向暴力宣泄说不!

  二、利用剧烈运动或者是让身体疲累进行宣泄

  有些人的宣泄方法是利用剧烈运动或者是其他的方式让身体疲累,从而宣泄自己的情绪,但是一次两次还可以,长此以往,将会导致身体承受的负荷越来越大,最终会导致身体承受不住而受伤或者是出现更严重的问题。

  如果想要利用运动或者是击打等方式进行宣泄,其实可以试试智能击打宣泄仪,智能击打宣泄仪具备击打力度反馈,语音交互和图像实时反馈的功能,可以更好地感知自己的宣泄程度,同时,设备的保护措施可以防止宣泄过度,或者是出现身体上的损伤,因此,利用京师博仁智能击打宣泄仪既能宣泄情绪又可以保护身体健康,一举两得,是情绪宣泄室必备的情绪宣泄设备之一。

向暴力宣泄说不!

  三、使用声音进行呐喊宣泄或者是唱歌宣泄

  很多人在承受大的压力以后,会利用大哭、大喊大叫或者是疯狂大声唱歌来发泄情绪,但是这样会导致声音或者是身体承受不住,而且效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负面情绪依旧还在,只是自我麻痹认为没有了。

  那么,如果想要通过声音来发泄情绪,京师博仁智能呐喊宣泄仪您可以一试。智能呐喊宣泄仪具备智能语音实时反馈的功能,可以帮助进行情绪疏导和负面情绪的宣泄,也可以更好地保护自己,提升情绪管理能力。

  向暴力宣泄说不!

  最后,合理的情绪宣泄需要做到行为宣泄与矫正认知的结合,只有从认知层面做到了用积极的意识去替换消极的意识,才能“治标”又“治本”,达到排除消极情绪的效果,智能型的情绪宣泄设备都是兼顾合理行为宣泄和矫正认证的情绪宣泄室必备宣泄器材,是您很好的选择。

  京师博仁立足心理应用行业12年,拥有50余项国家知识产权认证,一直致力于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研究推广普及专业、实用、可信赖的心理应用设备及相关服务。同时,在研发和后续的应用培训指导中将心理学科研技术成果更快、更好地应用于实践,推动中国心理行业建设和发展,促进全民心理健康建设。

点击进入京师博仁(北京)科技发展股份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京师博仁(北京)科技发展股份公司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嘿,它可以拯救你的暴脾气

    嘿,它可以拯救你的暴脾气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7
    当今社会,因为压力、紧张、烦躁等导致的路怒症、暴脾气越来越多。每一天的我们都在体验不一样的心情,喜悦、失落、悲伤、愤怒、紧张等,每一种情绪都...
  • 颠覆认知丨 情绪宣泄也能实现智能化?

    颠覆认知丨 情绪宣泄也能实现智能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5
    在洋溢着文明、和谐社会理念的当下,情绪宣泄已经不单单是影响个人的行为了,经常看到头条新闻某某人一气之下做出一些令人啼笑非的事情,不但没有起到...
  • 有什么是宣泄解决不了的?

    有什么是宣泄解决不了的?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弗洛伊德认为:“个体消极地压抑负性情绪,就会在心理上积蓄侵犯性能量,这些能量不会自然消失,而必须以某种方式发出来。”负性情绪可以通过内侵犯破坏人...
  • 京师博仁:如何发挥情绪宣泄的最大效用

    京师博仁:如何发挥情绪宣泄的最大效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9
    情绪宣泄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个人生活中,我们总会有一些不良情绪,如失落、无助、愤怒、抑郁等,这些情绪既没有严重到到需要寻求心理咨询师的帮助,...
  • 医生的苦,向谁倾诉TAT

    医生的苦,向谁倾诉TAT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8
    辛苦的医生们又双叒叕上热搜啦,本次的主题是“医学生不配请假”医生几乎已经成为“过劳死”的代名词,除了世代从医的医生世家,几乎每个医生朋友都是...
  • 不要让坏情绪伤害你最亲密的人!

    不要让坏情绪伤害你最亲密的人!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5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许多不如意,不开心的事,从而产生了许多不良情绪。而人们处理坏情绪的方法,大多数就是忍耐。正如一句俗语所言“忍一时风...
  • 暴力宣泄行为早就该结束了

    暴力宣泄行为早就该结束了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3
    迈入21世纪,科技革新的成果融入社会生活的点点滴滴当中,使得人类物质文明的繁荣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在此同时也带来了易暴躁,急于去行动的社会生...
  • 压力释放新选择一一情绪宣泄设备

    压力释放新选择一一情绪宣泄设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2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来自生活和工作上的双重压力,现代人负面情绪累积的越来越多,导致了很多人内心压抑但是无处释放,在这种社会现状下,合理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