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微朗读系统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15 09:13 围观802次

  2017年1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提出“实施中华经典诵读工程”。2017年初,央视大型栏目《朗读者》开播,受到了观众的强烈追捧,社会反响热烈,唤起了人民对于文学的渴望和朗读的激情,开启了一个全民朗读的新时代。

  微朗读系统解决方案

  “微朗读亭”孕育而生。微朗读亭是由朗读亭、智能终端设备、微朗读手机APP、微朗读云平台大数据管理系统、数字资源、AI等几大软硬件模块组成的线上线下朗读系统平台。微朗读亭将复杂的录音系统,调制成一键录音的专业录音棚,让更多人爱上朗读,爱上自己的声音!她打通线上与线下,让每一个朗读者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有了分享作品的平台,是全民阅读最喜闻乐见的产品。

  微朗读系统解决方案

  微朗读亭目前拥有超过40000篇数字文库资源,包括唐诗宋词元曲,诗歌散文,经典文学,亲子儿童,中学生必读,小学生必读,外语名篇,热门推荐,雷锋日记,党建学习,红色经典,名家名篇等。未来数字资源将持续增加,还会联合各类出版社、企事业单位推出特色主题资源库。

  微朗读亭软件架构设计超前,采用AI技术、云端大数据采集及分析技术,实现人机交互友好,快速学习。微朗读亭了解用户使用习惯,为用户量身推荐数字资源,将成为公共文化及教育行业的又一个重要的智能终端。

  微朗读系统解决方案

  微朗读亭的出现将如一股清流,给纷繁复杂和浮躁的当今社会一剂”强心针“。 朗诵文学作品在传播正能量的同时,必将树立起道德模范和社会榜样,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这对引领当今时代的良好社会风尚,以及传承和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均有着重要的作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市星范儿娱乐文化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