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朗读亭建设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15 09:17 围观2421次

  用户名称:

  广州市图书馆、深圳图书馆、杭州市图书馆、黑龙江省图书馆、宁夏回族自治区图书馆、华南理工大学、南开大学、广州铁一中学、广大附中、广州市番禺执信中学等

  用户需求:

  “朗读亭”的推出旨在让各行各业的人在步伐匆忙的日子里稍作暂停,引导人们参与到阅读中,使书籍和读者搭建起心灵共鸣的桥梁。

  朗读亭建设方案

优谷朗读亭

  优谷朗读亭行业领先的三大优势:

  一、硬件特色优势

  (1)高强度一体成型玻璃融合高强度金属框架,保障公共场合安全性。

  (2)高强度钢化隔音玻璃与隔音材料,保证私密性。

  (3)自主研发硬件高保真录音主机,专业录音棚级别般的朗读体验。

  二、软件特色优势

  (1)极易操作的系统,适用全民读者。

  (2)内含超过20000种丰富的朗读资源。

  (3)朗读后的录音文件会自动保存到云服务器,上传至微信,保存录音功能。

  (4)具备举行线上活动功能。

  三、自主研发优势

  (1)10项发明专利、9个硬件行业认证、3项软件著作权、省级高新技术产品。

  (2)掌握核心技术,软件迭代速度快。

  案例图:

  朗读亭建设方案朗读亭建设方案

  使用效果:

  目前,已有109871读者留下了近783040个朗读作品。其中,《再别康桥》《乡愁》《致橡树》《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等经典名篇最受读者欢迎。

  朗读亭掀起全民朗读热潮,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坚定了文化自信,同时唤起大家对文化的思考,提倡大家放下手机,拿起书本,停下脚步,慢慢沉浸在朗读中,感受文字的力量。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优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