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招远市实验小学“互联网+课堂”展风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19 11:45 围观1089次
招远市实验小学“互联网+课堂”展风采
招远市实验小学“互联网+课堂”展风采
招远市实验小学“互联网+课堂”展风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第八届教育科研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推广区域教科研特色经验成果,烟台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烟台市教育科研之旅——走进招远”系列活动。招远市实验小学作为现场之一,于11月15日下午迎来了烟台市各校的领导和专家。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机器人编程、茶艺、中国结、剪纸、面塑、陶艺、钩针编织、校园电视台、计算机编程、3D打印等活动教室。在这些教室里,实验小学的学生们为领导们和专家们展示了丰硕成果。他们娴熟的技巧,精湛的技术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一致好评。

  接着,尹少平校长针对学校关于“互联网+课堂”和数字化校园的教育成果进行了汇报,展示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秀的教育成果。做为专家型校长,他从“互联网+教育”的高度做出前瞻性规划,利用三年的时间带领全体师生逐步打造出一个全新的“互联网+校园”。

  “互联网+课堂”是招远市实验小学近年来研究的特色课程,今天四年级一班、二班、五班分别为领导和专家们展示了利用通讯终端进行的课堂教学。宫媛委、孙秀丽、李玲三位老师在课堂上娴熟地运用12学平台进行授课,孩子们熟练运用手机和平板进行学习、互动,为领导和专家们展示了别开生面的课堂教学,大家交口称赞。

  时代在进步,教育要改变,学校除了是知识传授的主阵地以外,还应担负起重组课程和联结世界的职责,这既是时代赋予学校的新使命,也是学校专业发展的新要求,相信学校会在“互联网+教育”的路上越走越好。

来源:胶东在线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