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联合出展更显号召力,和思易亮相南昌教装展热力十足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19 16:59 围观605次

  南昌,作为典型的南方城市,秋天在这里显得特别短暂。落叶缤纷,天高云淡,微冷的空气夹杂着城市的喧嚣,每一分秋意都那么珍贵,正是如此,刚刚在金黄色的季节中落幕的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更让人留连。这是和思易一个月之内第二次作客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上一次的世界VR产业大会盛况让世界惊叹南昌发展VR事业的决心,这一次,仍在此地举办的教装展的闭幕,更让人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教育领域的崭新力量。

  走心之旅 携手共襄

  本次展会,和思易受戴尔易安信邀请,与众多智慧教育先行企业一起,共同为观众带来了一次美好而难忘的创新之旅。戴尔易安信展区A6005,以“智慧教育 戴领未来”为主题,畅谈智慧教育与创新产品技术,携众多明星品牌在教育云平台智慧校园应用、智慧教室ARVR应用等,带来了精彩而有趣的感知和体验。和思易作为戴尔在VR教育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与戴尔一起共同为尽快实现转型发展竭力。

  南昌教装展戴尔展台,和思易通过“1 3”模拟微型课堂模式,现场展示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行政管理部门领导、学校校长及骨干老师们,提供全新的智慧教学解决方案及互动体验。现场吸引众多观众体验虚拟教学的乐趣,和思易展位成为展会热点区域。

  联机互动新兴靓器神秘新产品首次亮相

  熟悉和思易产品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和思易基础教育VR实验室与和思易VR创客空间是和思易主推的两大核心产品。前者注重课堂内的实验教学,是一款真正能够实现自由操作实验的产品,而且强大的内容资源库保障了这款产品能够落到实处,为辅助教师开展实验教学提供助益,可谓教学利器。

  这样一款产品自然在会场中被大加关注,对于观众而言,很多人或许只是对VR有些许了解,但听到VR能用于上课还是感到有点不可思议。在娱乐领域,VR可谓大受追捧,但教育方面才将将有点起色,不少教育行业从业者还是觉得离自己有点遥远,从这一层面来看,和思易展示VR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可谓超前。体验活动的反馈也印证了这一点,VR头显从属的可穿戴式设备是新时代的宠儿,自身也代表着前卫、炫酷、科技范,用来进行课堂授课,不仅夺人眼球,更彰显教学新思维;多人联机交互的设计,更让虚拟空间中的交流注入了许多人情味。

  此外,和思易旗下的VR一体机也来到展会现场。强大处理性能,搭配戴尔MR头显,时尚简练,让虚拟现实体验更加优雅;没有繁琐的操作与冗杂的连接线,操作简单,颜值清新,一时之间聚集了多人围观体验。

  当然,一日新,又日新,持续地更新是产品发展活力的所在,本次展会,和思易VR创客空间的新子系统——和思易VR心理减压室,为心理健康中心再次增添重要成员。而且刚一亮相,便引得大批观众慕名体验。该系统一如既然延续了和思易产品强交互的特点,大量交互情节可以供体验者缓解压力、去除燥烦,发泄心中的郁结。人人都有不如意,趁此机会,便不如在虚拟世界中好好发泄一下吧。当然,产品初问世,一些细节瑕疵在所难免,不过在大家的测试下,产品也将日臻完善。

  通过本次教装展的展示交流,和思易让众多到访来宾更深入的了解到了VR教育产品在教育领域的实际应用。未来,和思易将为更多的教育机构提供了智慧教育所需的VR实验室、VR创客等服务,探索更多的可能,科技的迅猛发展,让这一切成为现实,即便是跨越空间隔阂,在同一个虚拟世界连接彼此也不再是遥不可及。

来源:项城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