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双师课堂 让幼儿园不再为“招生”发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1 16:11 围观788次

  “在做外教少儿英语培训过程中,我们一直跟三四线城市幼儿园合作,结果发现幼儿园对于外教的需求属于刚需,属于标配,事实上线下外教远远满足不了幼儿园的需求” 精准课堂创始人孙玉欣谈到。

  精准课堂采用大屏直播互动形式,幼儿园外教在线一对一、小班课授课可以实时跟孩子们互动,采用领先的阿里云技术,确保课程网络流畅。将传统教学中老师的职责进行细分,让经验丰富的外教老师通过直播的形式给更多班级的孩子上课,让每个小班的辅导老师课上课下陪伴、辅导本班孩子的学习,做好课上教学和课后辅导。借此,将传统课堂学习从课上延伸至课下,形成“课堂学习-课后练习-辅导纠正-真正掌握”的高效学习流程。

  精准课堂分别支持园长、老师、家长、学员四种不同角色登录,家长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实时关注课堂状况,每一节课都可以被云端存储,并支持多次回放和一键微信分享。

  双师课堂 让幼儿园不再为“招生”发愁双师课堂 让幼儿园不再为“招生”发愁

  精准课堂于北京成立于2015年,过去三年,精准课堂先后推出了中小学1对1产品,精准小班课产品和在线外教双师课堂。目前,精准课堂VIP互动在线小班课产品的应用覆盖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多个城市,合作园所已达600多家。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精准课堂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