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蓬江幼儿园开展见习教学观摩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1 17:16 围观726次

  见习学生在观摩学习。

  见习,是幼师学生跨入学前教育认知的第一步。从早上晨间活动开始到早操活动,再到和孩子的深入互动……见习幼师们在参与中发生了可喜的蜕变,她们不气馁、不妥协,认真学习、主动参与。近日,蓬江幼儿园开展见习教学观摩活动,让前来见习的200多名江门幼儿师范学校(江门幼师)学生,在探讨中进步、在实践中收获。

  据悉,作为江门幼师的见习和实习基地,蓬江幼儿园每年都会承接江门幼师的学生见习和实习工作。为了让200多名学生在短期内获得更全面的体验,感受不同年龄阶段幼儿身心发展的特点,本次见习活动,蓬江幼儿园加大整合力度,涉及全园小、中、大三个年级组,从晨间接待到放学离园,从教研活动到游戏活动……孩子们在幼儿园一天的每一个环节,学员们都做到了全程跟踪与参与。

  活动中,学生们惊叹声不断。“孩子们太可爱了!”“这位教师的控场能力太强了!”……江门幼师学生小张说:“这次真是不虚此行,实地观摩三场教学活动,大大开阔了我的眼界,老师专业的引领给我的个人成长带来了积极、深远的影响。尽管如今社会对幼师的要求越来越高,行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但我有信心未来能在行业内立足。”

  江门幼师的带队老师凌柏表示,近年,随着社会经济高速发展、国家全面放开二孩政策,社会对幼教从业者提出了更高、更全面的要求,这就要求学生们要更多地实践、观摩、接触前沿的教学理念。蓬江幼儿园的教学示范活动选材新颖、教学目标明确、各环节清晰有条理,为即将走出校门的学生带来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是她们人生中的重要一课。

来源:中国江门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