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康轩文教新品亮相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2 14:17 围观816次

  11月17日-19日,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圆满落幕!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以其带动效应、专业特色鲜明的特点,已5次荣膺“中国行业品牌展会金手指奖”,并被列入商务部重点引导支持展会。南京康轩文教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在现场展示了小康轩学前装备整体解决方案和户外游戏装备材料新品——幼儿三宝,受到了众多参会专家和教育人士的关注和称赞。

  小康轩户外游戏课程方案和室内游戏课程方案提供优质丰富的活动材料,不仅促进幼儿多元发展,还让幼儿通过游戏来学习知识,在游戏中健康成长!更为园所带来户外活动2小时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三年六个阶段的系统培训方案,促进幼儿园教师的专业成长。康轩优质的产品引爆全场,广获参会者好评。

▲康轩展位人潮涌动成焦点

  康轩积极响应国家学前教育政策,以“十三五”课题——“幼儿园户外活动的实践研究”为引领,坚持在实践中研究、以研究带动实践。康轩携手来自幼儿师范高校的玩具设计专家团队,历时三年,重磅推出玩沙、玩水、玩泥巴之幼儿三宝。它以独特、丰富的游戏材料为支撑,以主题活动帮助幼儿涵养户外游戏经验,让幼儿爱玩,更会玩!

▲幼儿三宝(玩沙、玩水、玩泥巴)

  展会上,小康轩大型户外游戏活动材料、多元探索区域活动材料、感觉统合运动包、小超人科学发现室、智慧教室等产品同样也吸引了参会者的关注。

  户外2小时,探索不停止!——小康轩大型户外游戏整体解决方案依旧是这届的热点,参访者络绎不绝。还有的参访者现场动手搭建起来了,亲身体验建构的乐趣!小康轩大型户外建构游戏借用大型构建材料,辅以系统性的游戏方案,为教师提供体系化发展,为幼儿开启多样化创意。

▲小康轩大型户外游戏活动材料

  十余年来,南京康轩始终专注于幼儿园课程的“小康轩”品牌,现已成为全国幼教行业的佼佼者。小康轩大型户外游戏活动材料、小康轩多元探索区域活动材料(含建构区、美工区和益智区)和小康轩感觉统合运动包入选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2018年度推荐产品。

  本届展会上,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为南京康轩文教颁发了小康轩大型户外游戏积木组金奖证书,小康轩大型户外游戏积木组(高阶版)在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被评为金奖产品。

▲获奖证书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