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vipJr主题公开课开讲 从感恩节到黑五购物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2 16:39 围观843次

  感恩节,是美国文化中一个颇具代表性的古老节日,它不仅如中国春节般是美国人民合家欢聚的日子,也标志着一年之中最受大众关注的圣诞节购物季即将开启。

  与中国节假日日期固定不同,感恩节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为迎接感恩节的到来,也让vipJr的学员在学习英文的同时感受欧美文化氛围,vipJr推出感恩节系列公开课,从节日历史到本地习俗,充分讲解文化背景和相关英语知识。

  

  据vipJr教研组介绍,此次感恩节系列公开课从11月22日开始连续推出三大主题课程:“美国传统节日之感恩节”、“黑色星期五”及“疯狂购物”,让孩子完全沉浸在感恩节假期的氛围中,学习到丰富的英语知识和表达技巧

  感恩节从何时起源?美国人如何庆祝感恩节?黑色星期五又是怎么来的,是美国的“双十一”吗?顾客血拼(shopping)会到什么程度,真的会以好的价格买到想要的物品吗? vipJr资深外教将带着精心设计的有趣问题引导孩子们进入学习状态,把英语语法、词汇、句型使用要点通过感恩节、“黑五”轶事等图文并茂地充分展现出来。同时,在教师精心安排和渲染的节日气氛中,孩子们也被鼓励用对话、演讲、讨论的形式去尝试运用所学要点,以便更好地融会贯通。

  作为应用ESA英语教学模型设计课程后的首个系列公开课,感恩节公开课在内容和环节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了教与学两端资源和精力投入的平衡性,教师在课程设计环节就把知识点的教授、引导练习、实际运用融入到每个环节,让孩子们上完一节课就能完整地实现从学到用的尝试,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感恩节系列公开课是ESA教学模型应用后的首个系列公开课,孩子们将体会到全新的学习体验,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vipJr教研负责人表示,秉承为学生搭建学习、运用、练习的真实语言场景的宗旨,vipJr将会持续推出不同主题的系列公开课。

  作为vipJr全学科平台的组成部分,公开课对于完善学员全方位的学习路径有着重要作用,不仅帮助孩子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加强在线互动课程的学习效果,也通过激发学习兴趣,潜移默化地培养孩子的思考能力、自我驱动能力、好奇心和探索能力。截止目前,vipJr免费公开课共计开设了1800多堂在线直播课程,累计全国参与人数达60万。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为5-18岁青少儿提供英语、数学、编程、语文等在线课程。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现拥有2万多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在线英语教育品牌中,备受关注的TutorABC怎么样?
    中国教育装备网01-08
    近年来,在线教育发展得非常火热,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感受到网络的便利,逐渐认可了在线学习这种方式。尤其是现在这个时代,英语已然成为不可或缺的语言,对于各种行业的从业者来说,掌握流利的英...
  • 黄金节点不可错过 vipJr邀专家为低龄留学申请划重点
    上海快讯11-22
    11月20日,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邀请英国低龄留学专家Chester在公开课家长频道分享了“英国留学知多少”系列课程的规划篇内容,为国内家长整理了不可错过的留学申请节点,让孩子的低龄英国留...
  • 2018K12在线英语报告 51Talk三四线城市知名度满意度均第一
    互联网09-26
    近日,艾媒咨询发布《2018上半年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报告提出,近年来中国家庭对于孩子的英语教育越加重视;而二胎政策落实也进一步扩大了K12适龄学员群体。然而消费水平的...
  • 在线英语平台 谁能成为“教育中的ZARA”?
    和讯名家11-15
    限于母语环境以及应试模式导向,让中国人学英语的市场痛点极大;英语是在线教育中唯一从5岁至30岁用户群通吃的品类。这让投资人争相看好青少年英语在线外教项目,按艾瑞咨询报告,2016年在线教育...
  • 在线教育机构的少儿英语方案有何不同?
    多知网04-28
    外教对英语培训行业所产生的影响,可能还没有像今天这样如此广泛。这首先要得益于在线教育机构的大力宣传。2014年、2015年,和外教一对一对话这样的宣传文案大量出现,外教成为了在线英语培训机...
  • 2014教育装备十大风云人物:黄佳佳

    2014教育装备十大风云人物:黄佳佳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4
    颠覆“贵族式”英语教育入榜理由:“轻起步、轻模式”推进在线教育出自何派:51talk必杀技:打造“平价英语培训”概念的在线英语培训网站江湖影响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