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金三惠智慧音乐创客教室75届教装展引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3 09:33 围观1085次

  本网讯 在近日举办的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北京金三惠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五线谱电教板、智慧音乐创客教室、数字音乐教学仪等产品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和体验。

  金三惠智慧音乐创客教室75届教装展引关注

  金三惠智慧音乐创客教室75届教装展引关注

  作为专业从事音乐教学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金三惠创办于教育信息化大发展时代,本身具有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 ”号召,专注于数字音乐课堂教学设备与解决方案的研究,先后推出“数字音乐课堂教学系统”“数字音乐教学仪教学系统”等,帮助学校解决专职音乐教师不足、教师专业化素质不高、音乐教学设备落后、课堂教学效率低等难题。

  金三惠智慧音乐创客教室75届教装展引关注​ 

金三惠智慧音乐创客教室75届教装展引关注

  数字音乐教学仪将交互式电子白板与音乐专业教学相融合,使音乐教育搭上现代先进技术载体,集音乐欣赏、乐理识谱、乐器示范、曲谱创作、歌唱教学等功能于一体,让教师教得轻松,学习看得真切、听得明白。该设备强大的示教功能和丰富的教育资源,让教师不必再担心自己曲谱不熟、备课不充分,让即便是非专业音乐教师也能自如应对每堂音乐课教学。

  金三惠智慧音乐创客教室75届教装展引关注

  金三惠本次展示的智慧音乐创客教室,在钢琴中存储了大量优质音乐教育资源,不仅可以开展乐理教学、演奏示范教学、线谱简谱对比教学、教学评价,还能联机管理,对学生进行一对一教学和参与式教学等,更能利用智慧钢琴的录制回放等功能进行音乐创作,实现音乐“创客”教育。在展会现场,前来了解智慧音乐创客教室的嘉宾络绎不绝,他们还兴致勃勃地即兴改编或创作曲谱,亲身体验音乐创作的乐趣。

  金三惠智慧音乐创客教室75届教装展引关注

  金三惠综合性一站式音乐教室解决方案已推出数字音乐教学系统单机版、互动版、网络版。未来金三惠在研发产品道路上走出坚实的步伐!继续领航数字音乐教育未来。

  注:本文部分图片由北京金三惠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墨斗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